主打低价和品质,拼多多迎来“孪生兄弟”拼少少最强竞争

2018-10-08 09:28:08 来源: 百家号 作者:

  拼多多是国内主流的手机购物APP,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旨在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体会更多的实惠和乐趣。2018年7月26日,拼多多在美国上市。

  

  也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微信朋友,微信群,朋友圈就开始流行起了"快来帮我砍一刀","0元拿iPhone"等等链接。尽管拼多多确实是开创了一种以拼购为主的新电商模式,但是假货的充斥也使得拼多多一直饱受非议,舆论不断。

  

  而这次,一直山寨的拼多多竟然被别人山寨了。山寨的也是一家电商,名字不偏不倚的就叫做"拼少少"。(请允许我先笑一会)

  拼少少隶属深圳虹新零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经进入内测阶段,即将上线。在"拼少少"上线之前,拼少少平台就已经申请注册11枚"拼少少"商标,通过22商标宝平台免费查询可以了解到,"拼少少"商标主要注册在第29类(食品)、35类(广告贸易)、41类(教育娱乐)、42类(技术服务)、38类(通讯传媒)、03类(化妆品)等类别,目前处于实质审查阶段。

  

  深圳虹新零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也于近日对外公布消息称,拼少少平台上线将举办不一样的上线仪式,发布会当天将邀请一批抖音红人,举办抖音达人之夜。

  

  与此同时,拼少少与拼多多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拼少少的商家入驻不是商家申请的,而是平台优选的,而且拼少少主打的口号就是"实惠,品质,一个不能少"。

  如此一来,看似"两兄弟"的两家电商平台接下来将会有一场好戏上演了。在小编看来,拼少少的这波热度是成功的蹭到了,但是要想在互联网市场长久的生存下去,光蹭热度是远远不够的,况且之前还有多少例子验证了这一事实,要想真正稳定下来形成竞争力,还是得脚踏实地,努力实现给用户的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菜篮子”“米袋子”稳稳的!(经济热点)

    1538941794990_1.jpg

    进入7、8月份,全国大范围进入高温多雨天气,蔬菜产量受到一定影响,菜价止跌回升;进入9、10月份,天气转凉,供应增加,菜价将有所回落。这几个月的生猪价格反弹属于季节性回升,猪价总体仍处于周期性下跌通道。[详细]

    10-08 07-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央行降准释放超1万亿元 传递3大利好2大信号

    2018100803260113830.jpg

    “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中国央行有大动作,决定从10月15日起降准1个百分点。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降准所释放的部分资金用于偿还10月15日到期的约45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这部分MLF当日不再续做。[详细]

    10-08 07-10中国新闻网
  • 波黑大选举行 7497名候选人竞选政府518个职位

    波黑大选举行。选民将投票选出波黑国家议会、塞族共和国议会、穆克联邦议会以及穆克联邦10个州议会议员。[详细]

    10-08 08-10新华网
  • 上海歌剧院舞蹈团赴日演出

    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由日中友好会馆与上海歌剧院、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海派印象——上海歌剧院舞蹈团访日公演”5日下午在东京都新宿区区民剧场拉开了首场演出的序幕。[详细]

    10-08 08-10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