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来临 山东高速助您便捷安全出行

2018-09-30 16:2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秋回来办公室的椅子还没坐热

还有1

山东的小伙伴们

就要开启“国庆小长假”的模式了

 

但是

每逢假期 路况就总会让人的心情

蓝天白云 晴空万里

突然暴风雨

别慌!稳住!

小编现在带你来看看如何避免黄金周的出行高峰!

  2018年国庆假期交通事故情况初步预测

  1、济青高速(G20K27至K323,G35K0至K22)

  (1)假期前期事故很可能集中于青岛方向,后期济南方向事故比例则相对更高。

  (2)事故高峰时段可能出现在上午9时至10时。

  (3)全线事故发生率最高的路段估计出现在章丘站至唐王枢纽,且多集中于青岛方向,其次为K290附近以及淄博站至淄博西枢纽。涌泉枢纽以东事故发生率相对较低。

  (4)9月30日下午,青岛方向事故数量有可能明显增加。10月1日2时左右可能会出现一个事故小高峰,6时正式进入事故高发时段。其后几天,事故高发时段开始时间一般会逐渐后退并最终延至9时以后,但5日(或6日)应有一个明显反弹。

  2、G3京台高速山东段(含G2001济南绕城高速重合线)

  (1)假期前期事故很可能集中于台北方向,中后期集中于北京方向。

  (2)黄河二桥以北事故很可能多发生于台北方向,殷家林枢纽以南多发生于北京方向。

  (3)事故高发时段可能为10时前后和16时前后。10时之前事故可能多发生于台北方向,12时之后多发生于北京方向。

  (4)全线事故发生率最高的路段可能为满庄至曲阜北路段、齐河北枢纽至晏城枢纽以及殷家林枢纽附近。枣庄路段影响通行事故数量可能较低。

  (5)假期后半段事故数量有可能超过前半段。

  (6)京台高速事故数量有可能接近或超过济青高速。

   交通量分析

  10月1日应为车流量最高的一天,鲁冀界估计在5万辆左右,车流最集中的晏城立交路段估计在8.5万辆左右,滕州北路段很可能接近或超过5.5万辆。另外,济南西路段较为特殊,可能再次出现10月2日车流量超过1日的情况,估计在5.5万辆左右。

  3日至4日,车流量连续下降。受返程影响,5日(或6日)车流量有所反弹,鲁冀界、晏城立交、济南西、滕州北主线车流量分别在3万辆、8万辆、3万辆和4.5万辆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

国庆也正是秋收农忙季节

无论是出行客流还是生产物流

都将迎来高峰

小编特地提示

驾车行经农村、山区公路时

要注意观察道路两侧情况哦

尤其是支路车辆和行人

 以免发生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10月新规:明起个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

    2018093001174530567.jpg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医疗纠纷处理程序更明确……十月起,一大批新规将实施,关系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以捏造的事实作出的仲裁裁决、公证债权文书,或者以捏造的事实对执行标的提出异议、...[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十一黄金周明日开启 7天长假先要知道这些事!

    3013079517964140479.jpg

    从车票发售情况看,假日期间,北京、哈尔滨、大连、西安、青岛、杭州、厦门、桂林、昆明等城市客流较为集中。其中,民众耳熟能详的新疆喀纳斯、湖北黄鹤楼、嵩山少林寺、九寨沟、峨眉山、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杭州千岛湖等景区都已迎来降价。[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马斯克宣布辞去特斯拉公司主席一职

    美国车企特斯拉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29日宣布,将辞去该公司主席一职,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缴纳2千万美元罚金。据彭博社报道,本周四(27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因马斯克8月7日的一条社交媒体(推特)消息,将其告上纽约联邦法庭。[详细]

    09-30 16-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护照含金量再增 多重利好带你玩转黄金周

    2018年中国护照含金量大幅提升,国庆出游,73个国家和地区可凭中国普通护照办理免签、落地签。一系列签证优惠便利了中国游客,目的地国家和地区也受益巨大。至于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更成为外国商家吸引中国游客的“涨粉神器”。[详细]

    09-30 16-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