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携手沐恩扩大社交零售渠道

2018-09-29 09:06:57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9月27日,由内蒙古蒙牛乳业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蒙牛经销合作伙伴——沐恩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蒙牛益show”产品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

蒙牛携手沐恩扩大社交零售渠道

  蒙牛乳业常温乳制品市场管理中心创新品牌部品牌总监王静波在会上,正式发布了肠道健康新品“益show”上市计划,并宣布该系列产品将投放到社交新零售渠道,由沐恩发展有限公司销售。

蒙牛携手沐恩扩大社交零售渠道

  随着DT(数据处理技术)时代的来临,要求企业,在生产端实现数字化,升级制造水平;在渠道端实现扁平化,尽量控制中间环节的成本;在销售终端实现大数据化,以用户体验为主扩大销售面,在平台端实现云计算,智能管理。蒙牛新零售平台将成为云计算,智能管理的先行者,将持续为国人研发生产最适合人体需求、能提高人们生存质量的大健康产品。

蒙牛携手沐恩扩大社交零售渠道

  据悉,在2017年《国民营养计划2020》中强调了互联网+大健康的战略意义。由于生活节奏过快以及不健康的作息方式,我国每16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人有肠道问题,而肠道健康是很容易被忽视的,一旦出现症状,往往为时已晚。“益show”系列产品有着改善肠道的作用。该款产品用便捷随身随饮的创新包装形式,提醒现代人关注自己的肠道健康,保持轻盈健康的身体,带来时尚前卫的生活。

蒙牛携手沐恩扩大社交零售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央地方发力稳投资 多地出台补短板投资计划

    2018092900272754235.jpg

    广东省发改委7月份发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重大项目2018年投资计划》,在已纳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计划部分中,投资计划涉及9大类18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4万亿元。9月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补短板项目建设,地方政府要将专项债券已筹资...[详细]

    09-29 07-09中国新闻网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举行

    MAIN201809281701000302379786022.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消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共设置19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详细]

    09-29 08-09人民网
  • 多措并举拔穷根——河南镇平县聚力脱贫攻坚实现高质量脱贫

    多措并举拔穷根——河南镇平县聚力脱贫攻坚实现高质量脱贫地处秦岭山系东南余脉的河南省镇平县是秦巴山区集中连片扶贫开发重点县。2017年全年脱贫4502户16148人,贫困发生率由4.99%降到3.59%。[详细]

    09-29 09-09人民日报
  • 6月末全口径外债18705亿美元

    6月末全口径外债18705亿美元本报北京9月28日电。(记者邱海峰)国家外汇管理局9月28日公布的外债数据显示,2018年二季度,中国外债规模继续保持增长。[详细]

    09-29 09-09人民日报海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