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迅速开展打击虚开发票骗取退税违法犯罪两年专项行动

2018-09-25 18:5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税务局、省公安厅、济南海关、青岛海关、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召开联席会议,共同部署打击虚开发票、骗取退税违法犯罪两年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四部门五单位立即行动,紧紧抓住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岗位责任,加强工作协同,强化信息共享,形成打击合力,迅速开展好第一轮打击专项行动,确保打出威力,打出震慑,打出实效。

  目前,山东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两年专项行动重大战役已全面打响。税警双方依托省公安厅派驻省税务局联络机制办公室,实施共同选案,共同研判,共同打击;税关双方利用合作平台,实现涉税违法情报共享、案件线索推送、数据资料传输、证据共同固定等功能,共同打击出口骗税违法行为;税银双方成立资金集中查询工作小组,实现全省虚开、骗税案件资金流向全覆盖查询取证。全省多部门联动,打击虚开、骗税合力已经形成。

  在此,正告虚开、骗税违法分子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交代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希望广大社会公民在发现虚开、骗税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向当地公安、税务机关举报。公安机关电话110,税务机关电话0531-82613775。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月饼经济:“老问题”的三个“新现象”

    14827472059189278975.jpg

    冷观今年的月饼市场,尽管简装月饼、风味月饼的出现让月饼的本“味”足了一些,但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之下,“老问题”似乎又以“新现象”卷土重来。从节前一个月开始,在各大月饼品牌陆续推广月饼券的同时,月饼券回收市场也悄然迎来“旺季”。[详细]

    09-25 07-09北京日报
  • 多谋民利 多解民忧(大督查在行动)

    督查发现,各地和相关部门通过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等方式促进就业。全国就业形势总体比较好,但督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例如毕业证书发放与工作签约挂钩、就业歧视依旧存在等。[详细]

    09-25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瑞典首相勒文在不信任投票中遭罢免

    瑞典新议会25日举行对现任首相勒文的不信任投票。勒文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新政府组建前,他本人以及现任内阁成员将行使过渡政府职责。[详细]

    09-25 18-09新华网
  • 俄专家:S-300提升叙防空力 俄军机是叙“自己人”

    俄专家:S-300提升叙防空力。原标题:俄专家:S-300提升叙利亚防空能力。[详细]

    09-25 18-09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