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公司签署《相互战略投资协议》

2018-09-25 11:25:19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2018年9月24日,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公司签署《相互战略投资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相互收购在相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投资金额均不超过3亿美元。该协议是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公司基于相通的文化和发展理念及对黄金领域未来发展潜力的互信,在2017年4月6日《战略合作协议》及2018年7月9日《战略合作推进协议》基础上的深化和发展。

  山东黄金集团通过与巴理克黄金公司共同开发运营阿根廷贝拉德罗金矿项目,促进了文化融合、技术交流、管理进步,实现了黄金产量持续增速,成为中国第一产金企业,并为寻求其他世界一流黄金矿藏和富有前景的项目,提供了更多机遇。

  此次协议签署,对于山东黄金集团布局全球矿业和国际资本市场,建设国际化、现代化的世界一流矿业集团,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公司通过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将为双方股东、政府及其他利益相关方创造长期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月饼经济:“老问题”的三个“新现象”

    14827472059189278975.jpg

    冷观今年的月饼市场,尽管简装月饼、风味月饼的出现让月饼的本“味”足了一些,但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之下,“老问题”似乎又以“新现象”卷土重来。从节前一个月开始,在各大月饼品牌陆续推广月饼券的同时,月饼券回收市场也悄然迎来“旺季”。[详细]

    09-25 07-09北京日报
  • 多谋民利 多解民忧(大督查在行动)

    督查发现,各地和相关部门通过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等方式促进就业。全国就业形势总体比较好,但督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例如毕业证书发放与工作签约挂钩、就业歧视依旧存在等。[详细]

    09-25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9月24日,游人在河北石家庄正定古城游览。当晚,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古城灯光璀璨,吸引众多游客游览赏景。[详细]

    09-25 11-09新华网
  • 迪士尼“洗白”黑人公主闹出风波

    迪士尼“洗白”黑人公主闹出风波迪士尼“洗白”黑人公主闹出风波【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最近迪士尼要推出的《无敌破坏王2》中将出现蒂亚娜公主一角,可在预告片中这位黑人公主的皮肤被塑造得太白,引发众多观众争议。据悉,迪士尼公司在9年前推出的经典童话故事动画片...[详细]

    09-25 11-09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