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发布新鲜乳粉标准:"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是核心

2018-09-21 09:21:31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郑然

  光明网讯(记者郑然) 9月17日, 飞鹤乳业在京发布了以“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为核心的飞鹤新鲜乳粉标准体系,力求让中国宝宝喝上更新鲜、更适合他们体质的好奶粉。

  新鲜即优质、高营养?生牛乳制粉保障奶粉新鲜

飞鹤发布新鲜乳粉标准: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蒋竞雄博士谈早期营养对儿童健康的影响

  新鲜是人们选择食物的重要标准,意味着高品质和高营养。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蒋竞雄指出,婴幼儿奶粉作为儿童早期营养的重要来源,需要新鲜品质呵护宝宝娇弱的肠胃。“好的营养是新鲜的。而生牛乳制粉是保证奶粉新鲜的重要因素,具有更安全、更易吸收和更营养的优势。”

飞鹤发布新鲜乳粉标准:

  农业农村部奶及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主任王加启发表演讲

  “新鲜即优质,优质的奶粉应该以新鲜生牛乳为原料。”发布会上,农业农村部奶及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主任王加启表示, 国产奶粉已经具备强势崛起的基础,挖掘更新鲜更优质的技术条件已经成熟。

飞鹤发布新鲜乳粉标准:

  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以企业角度看新鲜乳粉

  一直以来,飞鹤致力于研制“更新鲜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满足宝宝成长健康营养强需求。” 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指出,新鲜不仅指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也不仅是从保质期这个单一的时间维度来评判,对更新鲜的追求已越来越丰富和延展:依托全产业链构建2小时生态圈,保证100%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的营养价值;通过精细化管理,实现了最快9-28天内即可从挤奶到送达消费者手中。

  凭借新鲜高品质,飞鹤2017年高端销售增长率超过200%,累计服务近2000万消费者,荣膺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荣获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四连冠,连续2年入围全球乳品峰会创新大奖,品质获得国际认可。

  品质立于品牌发展之首,新鲜标准优化市场选择

  今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其中明确提出“大力提倡和鼓励使用生鲜乳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支持乳品企业建设自有自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奶源基地,进一步提高婴幼儿配方乳粉品质”。

  基于此,飞鹤抓住生牛乳优势制定新鲜标准,希望丰富婴幼儿奶粉标准的内涵,让消费者对品质有更好选择。

飞鹤发布新鲜乳粉标准:

  飞鹤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宣誓“积极践行新鲜标准,让飞鹤奶粉更新鲜,更适合!”

  在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栋博士看来,飞鹤此次新鲜标准体系的评估认证,不仅在于展示了飞鹤奶粉的高品质,更彰显了一种信心和责任。这种信心就是告诉大家,我国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奶业企业生产工艺、设备设施、管理水平比肩世界一流。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丽荣表示,飞鹤新鲜标准体现了品牌始终将品质放在企业发展首位的决心,希望飞鹤能继续发挥中国乳业领军品牌的引领作用,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发展纵向与横向联合,叠加资源优势与市场优势,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为促进中国乳粉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飞鹤新鲜乳粉标准体系为飞鹤携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建立,未来将对标准体系不断完善和丰富,通过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实现奶粉更新鲜的高品质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快递柜要收费了! 这笔钱到底该谁来出?

    12.png

    ”  “我上班了不在家,先放快递柜吧。”  这一幕很多人再熟悉不过,快递柜的出现提高了快递员的效率,也避免了过去快递“被地毯签收”“被水电箱签收”等不安全因素。最近,北京昌平区的林女士收到了快递柜的收费短信,“24h内凭提取码到快递柜取件,超期收费1...[详细]

    09-21 08-09中国新闻网
  • 铁路霸座屡现 专家:可将铁路旅客信用信息共享到其他行业

    专家建议铁路可与公安联合行动 并将黑名单与社会信用制度挂钩共享到其他行业  9月19日,一名女乘客因拒绝对号入座而被处治安处罚200元,并被纳入铁路“黑名单”。为惩治“霸座”等不文明行为,陈艳艳表示,铁路部门可以发现问题,但没有执法权,因此一些乘客不听...[详细]

    09-21 08-09北京青年报
  • 以色列首条快速铁路举行通车仪式

    以色列首条快速铁路20日举行通车仪式。当天,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参加了在耶路撒冷举行的通车仪式,并乘坐了从耶路撒冷开往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机场方向的首发车。[详细]

    09-21 09-09新华网
  • 纽约华埠珠宝店遭持枪抢劫 店员回忆枪下惊魂时刻

    纽约华埠珠宝店遭持枪抢劫。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遭两名非裔抢匪持枪抢劫的纽约曼哈顿华埠珠宝店19日恢复营业,被抢击碎的玻璃门被装上新门,在抢案中被直接用枪指的店员王女士回忆,事发时她心中不断默念“不要伤害我”,他们抢完赶紧走...[详细]

    09-21 09-09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