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兽医局开展放心饲料兽药下乡进村活动 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

2018-09-05 13: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5日济南讯(记者吴小丽 通讯员吴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开展2018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要求,全面推进我省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9月4日,省畜牧兽医局在鄄城县举办了“放心饲料兽药下乡进村 质量兴牧保障消费安全”活动。省畜牧兽医局赵玉良副局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玉良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保障饲料兽药等投入品的质量安全,是畜牧兽医部门依法履行的管理职能。省局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进一步科学普及饲料兽药产品的识假辨假知识,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现场咨询、培训指导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农民群众的服务指导,把安全优质的饲料兽药产品和质量安全技术服务送到乡村,帮助农民群众树立正确消费观,指导农民群众科学合理使用饲料兽药,提高农民群众质量意识和维权能力,有力保障全省畜牧业生产和畜产品质量安全。

  活动邀请了来自省内农业院校、生产企业等多位知名专家,现场围绕法律法规、养殖技术指导、饲料兽药科学使用、饲料兽药产品识假辨假等内容进行咨询讲解,并组织天慧、金海、明发、普恩4家企业进村入户,向鄄城县养殖场户赠送了价值74600元的饲料兽药产品。

  省局相关处室及单位负责人、菏泽市及鄄城县畜牧局相关负责同志、畜牧行业专家、省饲料协会、部分饲料兽药生产企业负责人、鄄城县养殖场户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习近平同中非合作论坛前任共同主席国和新任共同主席国元首共见记者

    1.jpg

    9月4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闭幕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论坛前任共同主席国南非总统拉马福萨、新任共同主席国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会见记者。习近平指出,中非领导人一致同意,携手打造责任共担、合作共赢、幸福共享、文化共兴、安全共筑、和...[详细]

    09-05 08-09新华网
  • 冷空气将致中东部气温跳水 北方地区加速“入秋”

    2.jpg

    今起,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中东部地区,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南北方多地也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到了6-7日,湖南将有一次降雨降温、风力加大天气过程,西部、南部一带局地大到暴雨,过程降温幅度5~7℃,最低气温降至20℃以下。[详细]

    09-05 08-09中国新闻网
  • 马克龙称普京想“摧毁”欧盟 俄方予以否认

    马克龙称普京想“摧毁”欧盟。【环球网报道。[详细]

    09-05 12-09环球网
  • 《绿野仙踪》女主所穿红色道具鞋失窃10多年后被寻回

    《绿野仙踪》女主所穿红色道具鞋失窃10多年后被寻回中新网9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经典奇幻歌舞电影《绿野仙踪》的女主角朱迪·葛兰饰演角色“桃乐丝”时所穿的一双红色亮片鞋,2005年在博物馆遭窃,此后一直下落不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4日宣布寻获这双红鞋。[详细]

    09-05 12-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