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大战略 开启新征程 大汇文化平台发布会暨汇爱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8-09-05 14:1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日上午,大汇文化平台发布会暨汇爱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隆重召开,来自文化界、教育界、建筑业、企业界等近100家公司参加了会议。济南市工商联主席李景泉、民建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常委丁保国、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山东省钢结构协会会长周学军、济南市文联副主席王振范、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结构总工张维汇、清华大学山东校友会秘书长卢永生等参加了会议。在见证大会文化平台启动的同时共同助力汇爱公益活动,向济南市星星缘心智障碍者关爱中心和武城县助学机构爱心接力,奉献爱心。

  

  

  本次发布会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大汇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马明珠女士邀请了各界代表英才俊杰发表讲话致辞,并亲自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合作模式,与参会人员共同见证大汇文化平台启动仪式。山东大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跟随时代最强音,以文化自信为主题,从一家从事建筑业的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和创新,升级为集“文化、艺术、企业、资源”等多方位的整合平台,其实力、资源、格局、综合能力的积累在商业体系中站到了市场经营的最高端,为各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丰满的合作和营销渠道。

  

  大汇文化董事长马明珠女士缜密的平台分享完美而精彩,本次盛会也因她的商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而倍增价值。作为建筑业优秀的企业家,把握机遇跨界转型,以国家文化、经济发展政策为导向,以文化为纽带,以建筑业为基础为社会各界搭建资源共享的平台和以先进的股权激励管理合作模式的战略发展规划,体现出马明珠女士的非凡魄力,是企业家们学习的榜样,“人因梦想而伟大,更因行动而成功的”伟大梦想也给创业者树立了楷模。现场与中威空调设备集团公司等多家单位达成战略合作。

  

  跨界转型公益先行,山东大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承担社会责任为自觉,积极奉献社会公益事业。此次启动的汇爱公益活动,在济南市星星缘心智障者儿童福利组织表演的《非洲鼓》和青年朗诵家雪湄朗诵的著名诗人桑恒昌先生作品《旧时燕子》中拉开序幕。  

  

  山东大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先做出表率,与会人员积极响应,向星星缘心智障者儿童福利组织和武城县助学机构奉献爱心,马明珠董事长表示一定会将爱心活动长期规范地接力下去。爱心捐赠温情满满,抽奖环节更是精彩不断,山东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提供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黑陶奖品为活动添彩。

  

  午间交流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多位书画家奉献墨宝,新老朋友谈笑风生,畅谈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习近平同中非合作论坛前任共同主席国和新任共同主席国元首共见记者

    1.jpg

    9月4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闭幕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论坛前任共同主席国南非总统拉马福萨、新任共同主席国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会见记者。习近平指出,中非领导人一致同意,携手打造责任共担、合作共赢、幸福共享、文化共兴、安全共筑、和...[详细]

    09-05 08-09新华网
  • 冷空气将致中东部气温跳水 北方地区加速“入秋”

    2.jpg

    今起,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中东部地区,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南北方多地也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到了6-7日,湖南将有一次降雨降温、风力加大天气过程,西部、南部一带局地大到暴雨,过程降温幅度5~7℃,最低气温降至20℃以下。[详细]

    09-05 08-09中国新闻网
  • 美、土称叙政府在伊德利卜的军事行动“不可接受”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9月4日和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通电话,双方认为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省的任何军事进攻都“不可接受”。美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当天发表声明说,蓬佩奥和恰武什奥卢讨论了叙利亚局势,认为叙政府的军事行动是对当前冲突的“悍然升级”。[详细]

    09-05 13-09新华网
  • MV:《一带情一路歌》

    《一带情一路歌》。再次来吉布提街头走一走。[详细]

    09-05 13-09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