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获注册

2018-08-20 09:18:4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8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再公布一批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注册名单,美赞臣荷兰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的安婴宝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下称“美赞臣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获得注册,同日获批注册的还有圣元优博敏佳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与圣元优博安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至此,美赞臣已有3款特配产品获得配方注册。随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陆续披露特配产品的注册信息,截止目前已有16款产品通过注册,特配产品的选择也日渐丰富起来。

  据了解,本次通过配方注册的美赞臣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奶粉进口自荷兰。产品通过优化营养组合,为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婴儿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如产品中添加了中链甘油三酯(MCT),使得脂肪更容易被吸收利用;采取适合的渗透压,适应早产儿的肾负荷能力。美赞臣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奶粉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早产现象一直备受社会关注。目前,全球早产儿的数字一直上升,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统计,全球每年约有1500万例早产婴儿。在中国,自去年“全面二胎”政策开放以来,70后、80后高龄产妇激增,需引起社会关注。有关数据显示,全国早产儿发生率约7%。

图片.png

  早产宝宝有别于普通儿童,由于可能遇到身体发育、心理及社会适应能力等问题,因此更需要医学帮助和家人的悉心照料。在早产儿出生后的第一年,尤其是前半年,被认为是完成“追赶性生长”的最佳时期。所谓追赶性生长的喂养,即除了母乳之外,父母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的特殊性,在医生的指导下,为宝宝使用适宜的早产儿配方奶、母乳添加剂等,以使宝宝达到正常体重范围。与此同时,使用校正年龄、掌握生长曲线、到医院进行定期随访评估等方式,也有助于父母对宝宝进行仔细的成长监测。

  创立自1905年,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美赞臣在全世界范围内生产的70 余种高质量、以科学为基础的产品,其中有26种是针对代谢问题的特殊配方。在中国,美赞臣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为有不同营养需求的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产品,目前旗下的两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安儿宝无乳糖配方、亲舒配方已先后获得配方注册,为有特殊营养需求的宝宝,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科学营养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央部署脱贫攻坚作战图 2020年要实现这些民生目标

    6dfcaa3ebda847918a10e60cb09b4af1.jpg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大力整顿贫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以县为单位组织摸排,逐村分析研判,坚决撤换不胜任、不合格、不尽职的村党组织书记。[详细]

    08-20 09-08中国新闻网
  • “温比亚”强势北上 豫皖苏鲁多地暴雨破历史极值

    2a6633d8ad9746c59fe118c0dee8c029.jpg

    连日来,台风“温比亚”在浙江登陆后一路强势北上,所到之处河南、安徽、山东、江苏等地迎来强降雨天气,多地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董林介绍,今年以来登陆中国华东地区的台风之中,即使是同样深入内陆的台风“摩羯”,其带来的降雨量也不如“温比亚”这般强势。[详细]

    08-20 09-08中国新闻网
  • “希望白宫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位于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也是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经济中心,以波音、麦当劳为代表的一批全球知名企业将总部设在此地。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告诉记者,近期,包括伊利诺伊州在内的美国中西部地区各州不同行业都已经感受到了贸易战带来的冲击。[详细]

    08-20 08-08人民网-人民日报
  • 意大利桥体坍塌事故共致43人遇难 承包商赔5亿欧元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热那亚高架桥坍塌事故遇难者搜寻工作结束,确定有43人死亡,承包商被要求初步赔款5亿欧元。意大利政府18日为热那亚路桥坍塌事故的遇难者举行国葬,但很多罹难者家属认为惨祸是由政府疏忽酿成的,因此拒绝参加。[详细]

    08-20 08-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