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携手米其林深耕餐饮新零售

2018-08-03 09:18:1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李治国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知名综合购物平台天猫日前与《米其林指南》正式签约,双方将共同就美食内容合作、新零售模式创新、全球在地化消费体验升级等展开战略合作。

  米其林中国区总裁方诺德表示,此次合作旨在探索更便捷、更创新、更具个性化的数字化商业新模式,致力于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好的全球化美食体验。

  天猫营运事业部总裁家洛表示,天猫有意推广“全球‘食光’共享计划”。该计划将着眼消费升级需求,联合天猫旗下生鲜高端品牌“喵鲜生”,努力为国内用户提供全球“在地消费”新体验。

  《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是法国知名轮胎制造商米其林公司出版的美食及旅游指南书籍,具有极高的评鉴权威性。借助《米其林指南》在美食、美酒、旅游领域丰富的专业知识及天猫平台消费者触达能力,“喵鲜生”有望实现用户需求与美食原产地的精准匹配。同时,“喵鲜生”还将发挥阿里生态优势,携手天猫Club,让消费者来到美食产地亲身感受食材的生长环境,提供即采即食的新鲜感受。此外,天猫Club还将联合更多趋势品牌,为精准用户打造一系列覆盖线上线下各种理想生活场景的体验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高温津贴不等于绿豆汤!多地发出高温劳动者保护令

    ”——高温津贴被“熬成”绿豆汤  近期,中央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多地最高气温突破历史极值。”——多地发出高温劳动者保护令  今年以来,全国多地出台政策或采取措施,提高高温津贴补助标准,完善高温津贴保障制度。[详细]

    08-03 08-08新华网
  • 居民消费真的降级、降速了?背后真相是这样

    事实上,作为反映消费情况非常重要的统计指标,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主要统计的是居民实物消费,并不能完全反映居民服务消费的发展情况。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岳修虎预计,下半年我国物价保持平稳具备坚实的基础,仍将会在温和区间运行。[详细]

    08-03 08-08中国新闻网
  • 轻松月入几万元?大学生兼职“网红”没那么“美”

    大学生兼职“网红”没那么“美”图为大学生在尝试做网络主播,每日直播6小时。近日,一些公司甚至承诺,大学生做网络主播每天可挣3000元到5000元,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参与。[详细]

    08-03 09-08人民日报海外版
  • 如果天气太热是否可以放假回家?德国是这样规定的

    德国是这样规定的中新网8月3日电。德国媒体报道说,如果室内外气温超过26度,雇主就应采取措施,不过,这仅限于对重体力劳动者、孕妇或长者,因为对他们来说,26度以上就有可能对健康有影响。[详细]

    08-03 09-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