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举行"透明工厂"体验日 参观市民:心里踏实

2018-08-02 09:07:53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近日,2018年济宁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举行,部分部门代表、市民群众、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代表30余人组成的参观团参观了在济宁三强乳业有限公司厂区,现场观摩了奶制品的制作过程。

  参观团在企业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厂区的参观通道,零距离参观济宁三强乳业有限公司的乳制品生产车间。通过车间的透明玻璃幕墙,清晰地看到干净整洁的厂区生产环境,实地了解原奶从入厂处理到制作成品后的生产全过程,并参观了检验室。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对乳制品生产工艺流程、质量管控、产品特点以及企业文化、“食安山东”品牌创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孩子长身体的时候每天都要喝牛奶,入口的东西,安全一定是要第一位的。”带着儿子一同来参观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第一次近距离参观乳制品生产车间,竟然如此宽敞明亮,干净卫生,心里也很踏实。

  参观结束后,参观团还品鉴了该公司生产的各类乳制品。

  据济宁市食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举办“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旨在邀请社会各界走进食品生产企业,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共治,同时让公众了解食品安全状况,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公众消费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