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召开“一次办好”改革推进会议

2018-08-02 09:06:55 来源: 山东省农业信息中心 作者:

BG4A8068_副本.jpg

  7月31日,省农业厅召开“一次办好”改革推进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决策部署要求。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登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褚瑞云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刘玉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一次办好”改革,是“放管服”改革的山东实践,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创优发展环境、实现“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这既是政府部门工作理念、方式和手段的一场深刻变革,也是刀刃向内的一场自我革命。目的就是要加快培育“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农业厅作为农业农村经济管理部门,与老百姓打交道多,为农民服务的内容和范围非常广泛,“一次办好”的任务非常重,要达到每一项工作群众都满意,每一次“办事”都“办好”,必须从思想上、认识上高度重视,加快转变工作理念和方法、手段,创新完善审批、监管、服务的体制机制。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问责,用自己短期的“痛”,来换取群众长远的“利”,用权力的“减法”来换取服务的“加法”,通过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推动“放管服”三管齐下,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快捷度和满意度。

  省农业厅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BG4A8075_副本.jpg

BG4A8079_副本.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