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骑手:已经没有订单,每天就接十多单,被滴滴外卖欺骗!

2018-08-01 11:52:55 来源: 搜狐 作者:

  前段时间,滴滴美团外卖补贴大战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是在工商部的调节下,补贴已经降低了,这就导致了订单量的减少,而最近又传出,无锡数十名滴滴外卖骑手罢工,称滴滴欺骗他们,与当初说的月挣万元相差甚远。

  有骑手表示:招了这么多人,现在没有单跑,每天就十来单,一天就挣一百左右块钱。目前众多骑手已经开始罢工,但是滴滴官方直到现在也没有做出任何表态。

  现在滴滴每天在无锡的订单量暴跌,而订单量暴跌就导致骑手没有单可接,一天才送个十来单,那够干啥的啊,每天美团也得送个几十单啊!而且还有骑手反应,滴滴外卖对骑手的补贴也减少了。

  目前滴滴还进军9个城市,但是这种订单少,骑手排不上用场的事,还是会有很多的,如果滴滴不给补贴,骑手面临的还是没有补贴,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就算滴滴外卖到你的城市了,你也不要辞去工作就送外卖,因为你就能赚几天的钱,而且你还会没有工作,一旦选择滴滴外卖要慎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浙江:男子抢注商标后恶意投诉被判赔偿70万元

    男子抢注商标后恶意投诉被判赔偿70万元新华社杭州8月1日电(记者。吴帅帅)因抢注近似商标后对相关企业进行恶意投诉,江西男子李某近日被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认定构成不正当竞争,被判赔偿原告经济损失70万元。[详细]

    08-01 11-08新华网
  • 黑龙江省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比赛在桦南县举行

    黑龙江省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比赛在桦南县举行东北网8月1日讯7月31日,2018年黑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暨全省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比赛在桦南县举行。本次赛事是黑龙江省2018年夏秋季“十大系列”精品赛事活动之一。[详细]

    08-01 11-08东北网
  • 拉美地区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拉美地区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第十三届太平洋联盟峰会闭幕拉美地区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核心阅读第十三届太平洋联盟峰会日前在墨西哥巴亚尔塔港闭幕。太平洋联盟4个成员国和南方共同市场(南共市)4个成员国签署了共同宣言,并通过了行动计划。[详细]

    08-01 11-08人民日报
  • 秘鲁马丘比丘两列旅游列车相撞 造成31人受伤

    秘鲁马丘比丘两列旅游列车相撞。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秘鲁当地媒体消息,秘鲁马丘比丘地区两列旅游列车发生相撞,所造成的伤者人数达到31人。[详细]

    08-01 11-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