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全国上线第六城,八月份登陆济南

2018-08-01 11:07:35 来源: 搜狐 作者:

  IT之家7月16日消息 滴滴外卖宣布将于八月份正式登陆济南,届时滴滴外卖将会为700万济南用户提供服务。据了解,目前已经有数千家商家入驻滴滴外卖,包括一些知名的老店和网红店铺。

  此前,滴滴已经在无锡顺利落地,随后又在南京、泰州、成都等地开始外卖服务。目前滴滴通过多个城市的经验累积,已经了解了外卖配送行业的基本运作模式和逻辑。

  此次进驻济南是滴滴外卖入驻的第六座城市,由于此前在无锡被约谈,滴滴外卖的扩张脚步似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迅猛。

  据了解,滴滴外卖计划依靠自己在出行方面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将这部分优势转化融入到外卖配送上。将从食品安全和配送安全同步入手,从基础设施到安全监管,全方位提高外卖行业服务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新政深读】厚植工匠文化 助推技能成才

    “回首过去,我认为自己对人生道路的选择是正确的,我会坚持走下去,苦练技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技能人才。”7月30日,新疆安装高级技工学校学生马星宇告诉记者。[详细]

    08-01 11-08新疆日报
  • 【三农杂谈】以培训破解转移就业难题

    【三农杂谈】以培训破解转移就业难题一人就业,全家脱贫。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重要性不言自明。[详细]

    08-01 11-08新疆日报
  • 日本大阪:旧金山若仍接受慰安妇像则解除友好关系

    旧金山若仍接受慰安妇像则解除友好关系。杨璐】据日本共同社7月31日报道,日本大阪市当日发布消息称,市长吉村洋文向美国旧金山市市长伦敦?布里德寄去信函,询问其对前任市长接受象征原日军慰安妇问题少女像的看法。[详细]

    08-01 11-08环球网
  • 要买美制战机配俄制导弹?印度军购左右逢源

    印度军购左右逢源美国商务部30日宣布放宽向印度出口高科技产品的限制,给予其与北约盟国同等的采购权,为印度进口最新军事装备、技术铺路。分析人士指出,印度保持与俄罗斯传统军事合作同时,加大从美国进口武器装备,试图利用军贸在大国间左右逢源。[详细]

    08-01 11-08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