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食药局开展“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走进山东道姆海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2018-07-27 17:0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4日上午,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历下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等10余人对山东道姆海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体验。

  

  在参观之前,企业人员及参观人员召开了简短的会议,历下区食药局副调研员黄培民就此次活动的组织情况做了简短的讲话。

  据了解,山东道姆海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其他水产加工品(南极虾油)的生产企业,道姆生物拥有南极磷虾油研发团队、自主知识产权、整套南极磷虾油生产设备,具备南极磷虾油出口资质,是南极磷虾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的专业企业。

  会后,与会人员在公司副总李为国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生产工艺、车间布局、质量控制、过程管理及相应的食品安全知识等。

  道姆公司员工向参观人员介绍公司管理情况及食品安全知识

  参观人员对企业生产过程进行详细了解

  参观人员在门口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了食品安全现状和食品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了公众消费信心,营造的浓厚的食品安全共治氛围,同时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主体责任意识,督促企业去积极主动地提升自身水平,规范生产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