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 小许家枢纽互通至零点互通段保通道路正式启用

2018-07-19 09:3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8日,记者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济青改扩建工程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小许家枢纽互通至零点互通段保通道路正式启用。

  

  为方便大众出行,保障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小许家高架桥施工顺利推进,确保施工安全和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规定,结合济青改扩建工程设计要求和专家评审意见,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一支队联合发布公告,决定启用小许家枢纽互通至零点互通段保通道路。保通道路为2处,分别为:一是由二环东路上高速通行青岛方向的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经济青高速零点立交东岗“济南站”驶入高速,行驶至华山收费站驶离高速,经荷花路(地方保通路)至青银高速遥墙收费站驶入高速;二是由济广高速主线(二环北高架)行驶的青岛方向车辆通过零点立交西岗“济南站”驶离高速,西岗主线设置限高架,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可继续向东行驶至零点立交东岗“济南站”U形调头驶离高速,绕行二环东高架行驶至郭店收费站驶入高速。

  

  据了解,在道路施工期间将对通行车辆实施限行交通管制措施:一是小许家枢纽互通至华山互通(G35济广高速K7+090至K15+800)双向封闭;二是华山互通至零点互通段(G35济广高速K15+800至K22+210)济南方向封闭,青岛方向仅限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交通管制时间为2018年7月2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凡是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相关规定对驾驶人及相关运输企业实施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全国夏粮总产量13872万吨

    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全国夏粮生产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夏粮总产量13872万吨,比2017年减产306万吨,下降2.2%,但还算较好收成。如河北部分地区由于地下水严重超采而采取休耕政策,减少了小麦种植。[详细]

    07-19 09-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探秘“最美乡村”脑干宝力格嘎查 草原花海风景美如画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浩勒图高勒镇东南部的脑干宝力格嘎查,曾荣获2015年度CCTV十大最美乡村称号,2017年荣获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荣誉称号。[详细]

    07-19 09-07中国青年网
  • 土耳其宣布结束持续两年的紧急状态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土耳其2016年未遂政变后采取的紧急状态措施于当地时间19日凌晨1时结束。土耳其总统府发言人卡林本月13日曾表示,紧急状态预计很快结束,他同时强调,结束紧急状态后恐怖分子没有空子可钻,一旦国家安全受到威胁,紧急状态将恢复。[详细]

    07-19 09-07人民网-国际频道
  • 欧盟19日启动保护措施 抑制钢铁进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8日报道,欧洲联盟官方公报称,欧盟将于周四启动保护措施,以防止在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征收关税后,进入欧盟的钢铁进口激增。欧洲委员会建议采用配额和关税结合的办法来处理欧盟对此的担忧,欧盟担心不再出口到美国的钢铁产...[详细]

    07-19 09-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