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重点零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4.6% 网购平台增长22.5%

2018-07-18 08:24:0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据商务部监测,2018年6月,全国5000家重点零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4.8%。上半年重点零售企业销售额累计同比增长4.6%。

  分业态看

  网购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22.5%,便利店、购物中心、专业店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8.7%、5.5%、5.0%,超市、百货店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4.8%和1.9%。

来源:商务预报

  分商品看

  食品、日用品、服装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4.6%、3.5%和2.2%,家电、建材、家具同比分别增长3.3%、4.1%和0.6%,石油及制品同比增长11.7%,通讯器材同比增长7.7%,汽车同比下降1.1%。

来源:商务预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40天“加长版”三伏天到来!高温暴雨预警齐发

    三伏天.jpg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监测,16日白天,河北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安徽北部、湖北、湖南中北部、重庆等地出现了35~37℃高温天气。这其中,黄淮北部及重庆、湖北西北部和东部、湖南东部、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最高气温37~39℃,吐鲁番盆地、南疆盆地、内蒙...[详细]

    07-17 09-07中国新闻网
  • 专家:歼-31隐身战机更适合上航母 或3年实现上舰

    《南华早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研制新型舰载机以代替歼-15。军事专家李杰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分析称,未来3-5年我国四代机或将登上航母,到那时,中国军队在海上方向的能力将会有质的飞跃。[详细]

    07-18 08-07新华网
  • 日欧签自贸协定 欧盟官员:对美保护主义强烈信号

    针对美保护主义的强烈信号【环球时报驻美国、德国、加拿大特约记者丁玎青木陶短房柳玉鹏】“美国这种貌似神经错乱的做法到底想要达到什么目的。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6日发声明:“针对中国、欧盟、加拿大、墨西哥与土耳其对美国采取报复性关税措施,美方已向WTO提出...[详细]

    07-18 08-07环球时报
  • 对抗保护主义 欧盟与日本签署经济伙伴关系协定

    综合报道,欧盟与日本17日签署“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根据协议,欧盟将向日本汽车产业开放市场,而日本将对欧盟农产品,尤其是乳制品取消贸易壁垒。[详细]

    07-18 08-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