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16个市级新税务机构集中举行挂牌仪式

2018-07-05 19:3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在山东调研期间,与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于国安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税务局揭牌。与此同时,全国535个市级新税务局集中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入“改好省局树样板”与“市县推进全覆盖”并行阶段。

  王军代表税务总局党组对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对各地区、各部门的真诚帮助,对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及社会各界的关心理解,对全国广大税务干部职工的无私付出、攻坚克难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军指出,在省级、市级新税务机构相继挂牌后,改革将呈现出多层级叠加、多事项叠加、多主体叠加的局面。各级税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市级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和新机构统一挂牌为契机,以“挑山工”的精神肩负起重如泰山的改革责任,更实更细地做好各项改革工作,保证国家税收安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于国安代表山东省人民政府向国家税务总局和王军局长长期以来对山东税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税务局的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税务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以新机构展现新形象,以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切实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机构改革期间,山东省税务局始终践行“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理念,推出了“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一键咨询”等一系列更优质、更便利、更快捷的税收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社会和纳税人获得感。此次市级新税务局挂牌后,县(市)、区级税务局将分步完成集中办公、新机构挂牌等改革事项。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有信心、有能力、有条件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增长”——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解读中国经济运行态势

    “有信心、有能力、有条件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增长”——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解读中国经济运行态势新华社记者陈炜伟行至年中,中国经济“半年报”即将披露,外界对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运行情况的关注也日渐升温。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近日接受新...[详细]

    07-05 19-07新华网
  • 推进产销对接 千余种黑龙江农产品组团登陆天津

    记者从4日召开的2018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天津)推介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推介会是黑龙江省近年来办展规模较大的一次,大米、杂粮、蔬菜、食用菌、山特产品和其他类农副产品等千余种农产品集中推介。主题是“绿色大粮仓、生态黑龙江”,宗旨是“...[详细]

    07-05 19-07东北网
  • 广药王老吉拟投资8亿在兰州建生产基地

    与兰州市市长张伟文(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国际在线报道(驻广州记者。姚广):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5日在兰州与兰州市市长张伟文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广药集团下属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拟投资8亿元在兰州建立王老吉凉茶生产基地和王老吉大健康研发中心项目;此外,广药集...[详细]

    07-05 19-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我国科学家研制出柴油纳米助燃剂

    记者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了解到,该院技术生物所专家利用纳米黏土研发出一种锅炉用柴油纳米助燃剂,为提高柴油利用率、减少气体排放提供了新思路。该项目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吴正岩研究员课题组完成,研究成果近期发表在黏土材料领域的核心期刊《应...[详细]

    07-05 19-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