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兴安荣获第十二届国际油博会三项大奖

2018-07-02 08:55:29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战钊

  光明网讯6月28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恒大粮油集团携旗下30个精品系列亮相油博会,恒大兴安品牌获评“品质满意金奖”、“绿色健康食品奖”,旗下芥花籽橄榄油荣获“健康营养金奖”共荣获三项大奖,引起行业专家和现场逾十万观众广泛关注。

恒大兴安荣获第十二届国际油博会三项大奖

  世界优质产地优势 健康品质权威认证

  油博会作为全球规模较大,具有广泛影响力、权威性的食用油行业展会吸引大量行业巨头进驻。此次恒大兴安共展出10种食用油类产品,8种粮食类产品和12种专供系列产品,其品质在试吃环节中脱颖而出,赢得广大消费者赞誉,同时获得了主办单位中国粮油学会权威学术认定,“品质满意金奖”、“绿色健康食品奖”、“健康营养金奖”来之不易却也实至名归。据了解,行业专家对企业资质、产品检测、产品市场反映情况、优势特性、生长环境等方面进行严格筛选后认为,恒大兴安立足东北黑土地世界优质粮油产区建设生产加工基地,作物一年一季自然生长,远离城市污染。充足的光照、丰沛的降水、肥沃的黑土、长达5个月的生长周期成就了高品质的大豆、麦粒、稻谷。先进的碾米设备保证稻麦有益营养充分保全,物理压榨工艺最大限度保留油的营养和产品质量等级。

恒大兴安荣获第十二届国际油博会三项大奖

  严格品控管理 连获业内大奖殊荣

  恒大兴安在黑龙江、内蒙古自建的五个粮油工厂均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将原产地选取、耕作环境保护、种植管理、生产加工等环节作为质量把控的重点。在生产环节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以行业高标准进行深加工,并配备有专业的产品开发和品质管理团队,确保各个环节的食品安全。成功推出芥花籽橄榄油、绿色菜籽油、特级初榨橄榄油、绿色大米等明星产品。在销售环节通过技术研发和创新,率先在业内实现全线产品“原生态、原产地、原品种”,建立全产品健康追溯体系,确保产品绿色健康。

  凭借出众的品质,恒大兴安成立4年来接连斩获 “中国食品七星健康奖”、“消费者最信赖品牌奖”、“绿色健康油脂金奖”、荣登国家粮食局首批“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录榜单前列,荣获“中国十佳粮油影响力品牌”、“中国百家粮油企业”等诸多殊荣,此次斩获3奖是业内对于恒大兴安品质的再次肯定。

恒大兴安荣获第十二届国际油博会三项大奖

  全球甄选优品 布局“一带一路”

  恒大兴安立足东北黑土粮油主产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放眼全球,在全世界范围内甄选优质产地的健康食品,推出俄罗斯特制一等面粉、乌克兰葵花籽油、西班牙橄榄油、泰国茉莉香米、新西兰牛羊肉、澳洲海鲜、东南亚水果等产品,为国人的餐桌增添世界美味。

  今后,恒大兴安将继续立足世界优质粮油产区,结合市场需求开发产品,大米、食用油、面粉、肉类、海鲜、水果等齐头并进,努力打造“中国中高端健康粮油第一品牌”,助推国民餐桌健康升级。(战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7-02 06-07经济参考报
  • “悟空”火眼金睛探究暗物质谜团:怎样施展“神通”?

    “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在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空间科学任务大厅介绍卫星工作情况。“暗物质粒子产生的信号很微弱,所以需要高能量分辨、高空间分辨、高统计量、低成本的高能粒子望远镜。”常进说,“悟空”正是瞄准这个方向研制的。[详细]

    07-02 08-07中国纪检监察报
  • 美举行700场反移民政策抗议活动 数十人因高温而中暑

    综合报道,近日,美国各地举行抗议活动,抗议总统特朗普针对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要求让遭拆散的非法移民儿童和家人团聚,不少国会议员及名人到场支持。同时,“废除移民与海关执法局”也是此次游行的呼吁之一。[详细]

    07-02 08-07中国新闻网
  • 伊拉克选票仓库遭炸弹袭击致1死多伤 投票箱未受损

    伊拉克北部基尔库克市一座储存5月国民议会选举选票的仓库1日遭遇汽车炸弹袭击。选举结果公布后,多个政党和联盟投诉选举违规行为。[详细]

    07-02 08-07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