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用“屎”作配料?湖南临湘官方回应:正核查

2018-06-22 09:15: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近日,湖南味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味知爽”牌臭豆腐使用“屎”作为配料的信息在互联网上引发关注。21日,湖南临湘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作为上述公司的属地监管部门,在临湘市政府官网上回应此事称,已关注到了相关舆情,正在组织调查核查。

  临湘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还表示,调查结束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呼吁广大群众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此前,一张关于“味知爽”牌长沙臭豆腐包装袋的照片在互联网上传播,图片显示,包装袋上的配料表一栏中,除黄豆、饮用水外,“屎”亦赫然在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个税法第七次大修焦点解读:个税改革能否一步到位

    个税改革.jpg

    本次个税法修改采取“综合与分类相结合”模式,这是我国个税课税模式的根本性转变和升级,向建立现代个税制度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对于首次提出增加反避税条款的背景,冯俏彬说,主要为了针对高收入、多重收入来源人群的避税问题。[详细]

    06-21 23-06法制日报
  • 浙江海宁老火车改成书香驿站

    西山公园书香驿站是海宁市第5个新型自助书香驿站,将于6月24日全面启用。在公园的老火车头里,海宁图书馆采用民国时期的特色装修及家具风格,展示“民国风”阅读空间。在阅读资源配置、阅读活动开展上努力凸显地方特色文化,让阅读与时代紧密相连,让火车卡座成为舒...[详细]

    06-22 09-06浙江在线
  • 通讯:“留下中国医生的尊严和口碑”——中国第33批援苏丹医疗队工作侧记

    这是6月19日拍摄的苏丹达马津友谊医院中国第33批援苏丹医疗队生活区。新华社记者马意翀摄  6月19日,中国第33批医疗队队员费春利(女)和当地医护人员在达马津友谊医院重症监护室内询问病人病情。[详细]

    06-22 09-06新华网
  • 美国纽约发生枪击案致3人死亡

    美国纽约市警方21日说,纽约市布朗克斯区当天上午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6月21日,在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纽约市警方21日说,纽约市布朗克斯区当天上午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详细]

    06-22 09-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