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连续入围创新大奖 成全球乳品峰会婴儿奶粉唯一发声代表

2018-06-22 09:15:5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中国网6月21日讯 当地时间6月19日-21日,备受瞩目的乳制品行业盛会第十二届全球乳品峰会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飞鹤乳业入围最佳创新制法大奖,成为首家从配方到工艺全方位得到国际认可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图片.png

图为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与全球乳品峰会主席Richard Hall合影

  全球乳品峰会是世界乳制品行业最为高端专业的会议之 ,在全球范围内,关注乳制品前景、产品创新、市场策略、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在本届峰会,飞鹤乳业作为全球唯一受邀演讲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副总裁魏静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构建全球乳业命运共同体》的演讲,赢得国际社会对中国乳业的关注。

  全球乳品峰会主席Richard Hall表示,婴幼儿奶粉是乳制品中科技含量最高的产品,对婴儿来说,他们的食品更重要、更具有不可替代性。此次峰会邀请飞鹤乳业作为婴幼儿奶粉的代表,一方面是婴幼儿奶粉这个品类的独特性,另一方面是中国婴幼儿奶粉创新能力让组委会惊艳,并对其推动全球乳制品创新发展抱有更美好的期待。

  连续入围创造历史 创新能力让世界瞩目

  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至今已有12年历史,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品研究机构专家、食品饮品创新技术调查机构专家、国际级乳制品协会专家等业内专家组成,奖项具有极高稀缺性和珍贵性,竞争激烈,是全球最具含金量的行业奖项之 。

图片.png

图为全球乳品峰会主席Richard Hall邀请飞鹤乳业上台领奖

  去年飞鹤星飞帆成功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最佳乳制品成分奖”,今年精确配料系统则入围了“最佳创新制法”大奖,成为全球首个入围最佳乳制品成分奖和最佳创新制法奖两个体现创新硬实力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在Richard Hall看来,飞鹤入围的奖项非常有含金量,体现从产品配方成分到生产技术的硬实力。他指出,飞鹤不但品质全球领先,其创新能力也完全可与世界乳企同台竞技,在全球释放着极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作为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56年来,飞鹤专注于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展开大量研究,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魏静指出,婴幼儿奶粉行业,是一个无法走捷径的行业,只有从源头把关,才能让每一勺奶粉都无愧于品质之名。

  在婴幼儿奶粉研发上,飞鹤始终行业领先。飞鹤多年来一直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进行研发,整合全球研发资源,打造两国五地研发平台,与哈佛医学院等科研平台对中国母乳成分的微观构成及功能研究,不断升级配方。飞鹤是首家使用钙+锌、CPP、核苷酸以及OPO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并于2012年领先使用水解乳清蛋白,2015年领先使用OPO、水解蛋白加低聚半乳糖的组合。

  婴幼儿奶粉品质会受到季节、批次、温度、湿度等众多因素的影响,稳定性研究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至关重要。飞鹤研发创新的精确配料系统通过对原料营养数据和成分限制数据的分析和评估,筛选出最优配比方案,系统准确的将婴儿配方奶粉中必需的38种成分结合起来,提高了产品稳定性和一致性。56年来,在母乳化和高品质的道路上,飞鹤的脚步从未停歇,只为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图片.png

  正是飞鹤对创新及品质的严苛追求,让其在本届峰会上创下多个记录:在全球乳业范围内,飞鹤是首个连续两年入围、从配方到工艺全方位得到国际认可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全球首个也是今年唯一受邀做大会主题演讲的婴幼儿奶粉企业。业内专家指出,飞鹤在产品品质和创新能力站在世界水平前沿,此次入围实至名归。而飞鹤乳业的出色表现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乳制品行业的真正实力,将助力中国乳业更快更稳地走向世界。

  共话乳业命运共同体 为世界乳业贡献“中国智慧”

  放眼全球,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了超过30%的贡献率。大国崛起必有强势产业,大国崛起必有大国品牌。近年来,中国的乳企也已经跻身全球乳企前列,中国的乳制品不断销往国际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受到全世界的欢迎,赢得了世界的尊重与赞誉。在乳制品领域,中国品牌飞鹤的脱颖而出,也让世界对中国乳制品的产品品质、生产技术、研发水平、品牌理念、市场营销等方面均有了全新的认知。

图片.png

图为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在全球乳品峰会发表演讲

  在此次峰会中,飞鹤结合自身发展经验提出“三个创新”,即产业模式创新推动行业品质发展、技术研发创新驱动消费者需求升级、协作方式创新优化产业资源配置,为世界乳业贡献“中国智慧”,并提出了构建乳业命运共同体的战略构想。魏静在演讲中表示,“对于人类健康梦想的守护,将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范围上打破国别的限制、突破疆域的制约,而呈现全球不同领域优势资源的高度整合。”

  在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中国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对全球价值链的挖掘和对国内外资源的整合,这也是中国乳业制胜的关键。如今,中国乳企正在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变,向世界输出中国先进理念和前沿科技,带动全球产业可持续发展。

  在布局国内市场的同时,飞鹤也在发力国际化。飞鹤已在加拿大金斯顿投资建设了奶粉生产工厂,工厂投产运营后,将填补加拿大没有婴幼儿奶粉的生产经营和技术空白,也将成为北美唯一的山羊奶粉生产基地。魏静表示,飞鹤通过婴幼儿奶粉高附加值的产品,解决了加拿大市场上因奶源过剩带来的浪费及附加值不高的问题,并拉动了当地经济和就业,真正实现了“世界资源为中国,中国方案为世界”。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咨询公司欧睿国际调研数据显示: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持续推进,2021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预计突破1700亿,在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比将会提升到41.25%。中国乳业市场,尤其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将成为全球乳业增长的引擎,在全球乳业格局中必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拉动作用。

  未来,世界乳业的竞争将更多体现在技术研发的较量。飞鹤将通过不断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国际营养学界前瞻观点、更具科技创新含量的产品。以飞鹤为代表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定将与全球乳企共同探讨新消费需求下婴幼儿奶粉领域的创新与实践,不断向世界输出“中国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个税法第七次大修焦点解读:个税改革能否一步到位

    个税改革.jpg

    本次个税法修改采取“综合与分类相结合”模式,这是我国个税课税模式的根本性转变和升级,向建立现代个税制度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对于首次提出增加反避税条款的背景,冯俏彬说,主要为了针对高收入、多重收入来源人群的避税问题。[详细]

    06-21 23-06法制日报
  • 浙江海宁老火车改成书香驿站

    西山公园书香驿站是海宁市第5个新型自助书香驿站,将于6月24日全面启用。在公园的老火车头里,海宁图书馆采用民国时期的特色装修及家具风格,展示“民国风”阅读空间。在阅读资源配置、阅读活动开展上努力凸显地方特色文化,让阅读与时代紧密相连,让火车卡座成为舒...[详细]

    06-22 09-06浙江在线
  • 通讯:“留下中国医生的尊严和口碑”——中国第33批援苏丹医疗队工作侧记

    这是6月19日拍摄的苏丹达马津友谊医院中国第33批援苏丹医疗队生活区。新华社记者马意翀摄  6月19日,中国第33批医疗队队员费春利(女)和当地医护人员在达马津友谊医院重症监护室内询问病人病情。[详细]

    06-22 09-06新华网
  • 美国纽约发生枪击案致3人死亡

    美国纽约市警方21日说,纽约市布朗克斯区当天上午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6月21日,在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纽约市警方21日说,纽约市布朗克斯区当天上午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详细]

    06-22 09-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