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助力FIFA世界杯 焕轻蛋白粉助推“大众健康时代”

2018-06-21 15:28:33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2018 FIFA世界杯激战正酣,作为2018 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蒙牛乳业频频亮相俄罗斯各大赛场格外抢眼,蒙牛的“高调”出现引发了全球球迷和观众的集体关注。近日,蒙牛乳业再掀新概念浪潮,创新巨作—蒙牛焕轻蛋白粉,为“大健康时代”注入新元素,开拓新纪元。

  6月17日蒙牛焕轻蛋白粉新品上市暨“健康普惠e空间”项目启动会在河北廊坊举办。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教练陶嘉明、全国百佳医院营养医师张前、蒙牛集团常温上海销售大区特通经理王伟、蒙牛集团常温乳制品市场管理中心功能品牌部焕轻品牌组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健康普惠e空间”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大健康时代”大战略进军新零售,创新销售概念。

  启动仪式上,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教练陶嘉明介绍,蒙牛是我国知名品牌,同时也是全球乳业十强之一,2018 FIFA世界杯唯一乳业赞助商。我们在运动中的体能消耗,肌肉中蛋白质的燃烧会造成机体的过早疲劳和疲劳后的难以恢复。运动前后及时补充蛋白质,可以有效帮助减少肌肉损伤度,并促进运动后的恢复,选择优质蛋白质是至关重要的。

  据介绍,2018年6月,蒙牛乳业再次掀起大众健康营养新浪潮,年中巨作—蒙牛焕轻蛋白粉隆重上市,为“大众健康时代”注入新元素,开拓新纪元。蒙牛焕轻蛋白粉是以进口乳清蛋白粉为主要原料的全新产品,乳清蛋白粉添加量高达70%,乳清蛋白是较易被消化吸收的高营养价值的优质蛋白质;同时富含8种钙、铁、锌、维生素等强化营养素,是关注健康人群的首选佳品。

  伴随国家十三五规划落地,健康中国概念升级至国家战略,“大健康”概念的出现,将医疗、保健、生物、医药等几个分散的板块,融为了一个整体,全新的概念涵盖了更大的市场空间。去年以来,中央明确重申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健康产业”的号召,不仅将“健康”这一概念提升到新的战略高度,更是为未来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兴起提供了难得的政策利好与发展环境。

  相比传统模式,“健康普惠e空间”是蒙牛聚焦新零售的又一创新力作,通过整合线上平台、新媒体和实体网路,向用户提供共融互通的跨渠道、无缝化优质体验,促进对用户需求的即需即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个税法第七次大修焦点解读:个税改革能否一步到位

    个税改革.jpg

    本次个税法修改采取“综合与分类相结合”模式,这是我国个税课税模式的根本性转变和升级,向建立现代个税制度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对于首次提出增加反避税条款的背景,冯俏彬说,主要为了针对高收入、多重收入来源人群的避税问题。[详细]

    06-21 11-06法制日报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洪都航空黄群:做“匠人”持“匠心”

    在多年的钳工生涯里,黄群凭借精湛的手艺,先后获得过十多个国家级、省级荣誉,享受国务院津贴,成为名副其实的工装“尖兵”。专业技能竞赛是检验工匠水平的试金石,在长期的积累下,黄群率领的团队总能在众多竞赛中夺得第一。[详细]

    06-21 15-06中国江西网
  • 西澳发生4.7级地震 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西澳偏远地区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发生4.7级地震,目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据澳大利亚地球科学组织(Geoscience。[详细]

    06-21 15-06中国侨网
  • 澳大利亚电讯拟简化1800种手机套餐到20种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作为从根本上简化其消费产品范围,并承诺消除客户痛苦计划的一部分,2018年的这个时候,澳大利亚电讯的1800多种手机套餐有望削减至仅20种。《澳洲日报》报道,澳大利亚电讯在20日的投资者日上宣布,简化产品是“澳大利亚电讯2022”重组计划4大主...[详细]

    06-21 15-06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