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与绿色低碳相伴 济南市景山小学开展低碳环保实践活动

2018-06-19 14:5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6月13日全国低碳日到来之际,景山小学二年级3班“小蜜蜂”中队围绕“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队员们深入学习了气候变化的原因及影响因素,了解了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和知识,并自发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制作了低碳环保宣传卡片、画册,来到社区、超市、马路边进行发放宣传,倡议大家绿色生活、低碳出行。

同学们在超市发放低碳环保宣传卡片

同学们在超市发放低碳环保宣传卡片

同学向路人发放低碳环保宣传卡片

  低碳生活一小步,品德时尚一大步。队员们精心制作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等宣传卡片,不仅向大众传递着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普及低碳环保知识,同时激励自身在参与社会实践和体验中成为节能减排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将绿色环保融入学习生活,助力形成可持续的低碳环保新风尚。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房地产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jpg

    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登记信息联网,一方面是我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基础,也是我国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基础。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跨境证券投资.jpg

    外汇局指出,本次发布的主要政策措施包括3个方面:一是取消QFII资金汇出20%比例要求,QFII可委托托管人办理相关资金汇出。疏通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资本市场通道之外,境内投资者对外投资的渠道也在得到拓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柬埔寨中资电力项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电力协会近日发布的《2017年柬埔寨中资电力企业简报》显示,截至2017年底,中资在柬已投产6个项目共10座水电站、一座火电站,装机总量1433兆瓦,占柬国内常规电源装机总量的76.9%。[详细]

    06-19 14-06新华网
  • 中国研究人员发现新的大熊猫谱系

    中国研究人员对2.2万年前古大熊猫化石的线粒体基因组进行测序,发现了一种已灭绝的大熊猫谱系,有助于更为准确地研究大熊猫进化史。付巧妹说,这次测试的古大熊猫个体生存于“末次盛冰期”前后,是迄今进行基因测序的最古老的大熊猫,也是第一个完整测出的古大熊...[详细]

    06-19 14-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