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助力2018俄罗斯世界杯 八岁山东娃追梦绿茵场

2018-06-11 17:1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子清

  “少年强则中国强”,2018年世界杯蒙牛从赞助商再到助梦者,蒙牛要推动和实现的不仅是2018年世界杯之梦,更是要中国少年们亲自去实现中国的真正世界杯之梦——这个6月,八岁的山东宝贝张浩宇将作为中国足球少年开启一段世界杯之旅。

  《踢球吧!少年强》蒙牛带中国足球少年登上世界杯赛场。6月3日,旨在助力青少年足球发展、带领中国足球少年走向俄罗斯世界杯的蒙牛《踢球吧!少年强》活动,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盛大出征仪式。作为中国世界杯少年队名誉队长,新生代偶像关晓彤和多名小球员一起接过了《踢球吧!少年强》出征俄罗斯的大旗。在包括本届世界杯开闭幕式在内的八场重要比赛中,近百名足球少年将代表中国踏上世界杯比赛的赛场。

  山东枣庄年仅8岁的张浩宇就是这些足球少年中的一员,据张浩宇的爸爸介绍,儿子从五岁就开始接触足球,因为学校不设有足球队,因此为了孩子的梦想就在校外为他报名了足球俱乐部。同时也透露自己其实一直都很喜爱足球这项运动,因此希望这份爱好可以传递给自己的儿子,让儿子能在足球中获得快乐和强健的体魄。

  “在浩宇三岁的时候我曾经给他买过足球和篮球,然后浩宇就一直抱着足球踢来踢去。”浩宇爸爸说或许从那时候开始就已经撒下了足球梦想的种子吧。

  正如蒙牛集团战略管理副总裁张邕在出征仪式上所说的那样:“今天,中国和世界足球之间最大的差距,依然在‘娃娃’身上。我们的青少年足球人口,与全球第一的人口总量不相配!我们对青少年足球的投入,与全球第二的GDP总量不相配!我们对青少年足球的关心,与全球最大球迷群体的地位不相配!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足球水平的提高,才能助推中国足球的腾飞。中国青少年足球要进步,必须倾注更多的社会力量,必须有更多的职业俱乐部、更多的大企业积极参与进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1 15-06中新经纬
  • 加快培育形成一批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实施生物医药合同研发和生产服务平台建设专项的通知。通知要求,通过专项实施,有效支撑创新药研发和产业化,力争达到每年为100个以上新药开发提供服务的能力;提高药品生产规模化、集约化水平和全产业发展效率,支撑一批创新创业型中小企业发展...[详细]

    06-11 17-06中国发展网
  •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的建设奇迹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盛大召开,世界的目光聚焦青岛。这个展现中国气派、彰显世界水准、显示山东风格、体现青岛特色的重要外交主场,以超出常规的速度和质量迅速崛起。中国建筑用不到六个月时间,铸就了一个大国外交的主场馆,彰显了中国建筑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详细]

    06-11 17-06人民网
  • 雄安田埂上的小天鹅

    生长在河北省端村镇东堤村的董英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家里会出一个学芭蕾舞的孩子。”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关於说,正是这个看似有些偶然的理由,把董英一家带到北京来的芭蕾舞老师面前,也让农村女孩马悦走上了一条从来没有想过的道路。[详细]

    06-11 17-06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