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世界杯 山东少年踏上俄罗斯征程

2018-06-11 17:1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子清

  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少年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更是如此。来自山东济宁的少年蒋家卫成功入选,正式踏上了“踢球吧少年强”为追梦的足球少年架起的通向世界杯的桥梁!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开幕还有几天的时间,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总会成为世界球迷的一次绝对狂欢。然而,对于中国球迷而言,也会因为中国队缺席世界杯而稍感遗憾,回想上次中国队登上世界杯的舞台还是16年前。因此本次的《踢球吧!少年强》活动不仅是帮助了足球少年圆梦,更是为了许许多多的中国球迷圆梦!

  在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闭幕式等八场极为重要的比赛中,《踢球吧!少年强》选拔出来的88位足球少年,将带着我们的对足球的希望登上那片绿茵场!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不分民族,他们只有一个名字“中国足球少年”。

  

  山东的蒋家卫同学就是这88位足球少年中的一员,他将会加入到四大明星队长——菲戈、李毅、范志毅、杨晨战队,与其他87名少年共同追梦世界杯。

  据记者了解,今年升上初中的蒋家卫同学正就读于菏泽一所足球学校,从四年级就开始接触足球的他一直在校队里担任前锋的位置。蒋同学的妈妈告诉记者,蒋家卫一直很喜欢里奥·梅西,今年的世界杯之战也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

  对于蒋家卫来说,这次的世界杯之旅一定会是近距离接触榜样的机会,同样这次的机会也一定会成为88颗代表未来希望的中国足球种子成长中的催化剂。

  

  蒙牛筑梦未来,作为一个乳业品牌,蒙牛不仅长期关注中国人的健康,同时也积极履行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蒙牛希望更多的中国青少年投入到足球运动中来,感受足球带来的乐趣、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美好生活,让不可能的世界杯之梦因少年成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1 15-06中新经纬
  • 加快培育形成一批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实施生物医药合同研发和生产服务平台建设专项的通知。通知要求,通过专项实施,有效支撑创新药研发和产业化,力争达到每年为100个以上新药开发提供服务的能力;提高药品生产规模化、集约化水平和全产业发展效率,支撑一批创新创业型中小企业发展...[详细]

    06-11 17-06中国发展网
  •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的建设奇迹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盛大召开,世界的目光聚焦青岛。这个展现中国气派、彰显世界水准、显示山东风格、体现青岛特色的重要外交主场,以超出常规的速度和质量迅速崛起。中国建筑用不到六个月时间,铸就了一个大国外交的主场馆,彰显了中国建筑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详细]

    06-11 17-06人民网
  • 雄安田埂上的小天鹅

    生长在河北省端村镇东堤村的董英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家里会出一个学芭蕾舞的孩子。”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关於说,正是这个看似有些偶然的理由,把董英一家带到北京来的芭蕾舞老师面前,也让农村女孩马悦走上了一条从来没有想过的道路。[详细]

    06-11 17-06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