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山东高速不免费,交警建议车主错峰出行

2018-06-11 09:14:32 来源: 大众网潍坊 作者:

  在经过了清明节、五一小长假两个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假期后,端午节小长假(6月16日至6月18日)即将到来,但端午假期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为避免拥堵,交警建议错峰出行。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要求,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而端午节不在免费节假日内,所以,端午期间高速公路仍正常收费。

  山东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张店大队民警介绍说,根据以往统计的假期车流量数据,小长假三天中,首尾两日车流量最集中。从时间段上看,7:00—11:00是出行高峰,15:00—18:00是返程高峰,驾驶员一定要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错峰出行是最佳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1 08-06中新经纬
  • 生态环境部今日启动强化督查 动用1.8万人次

    生态环境部日前印发《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方案》,将于6月11日启动强化督查。当前,我国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及长三角地区等重点区域空气质量继续改善,但个别地区污染仍然较重。[详细]

    06-11 09-06人民日报
  • 拒被特朗普敲竹杠 默克尔:欧盟将反制美钢铝关税

    据路透社报道,默克尔在G7峰会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特朗普的一系列表现。针对美国对欧盟施加的钢铝关税,默克尔也表态称,欧盟同加拿大一样,正在根据世界贸易组织的规定,制定针对美国钢铁和铝进口关税的反制措施。[详细]

    06-11 09-06海外网
  • 北京八达岭长城进入旅游旺季

    6月10日,游客在北京延庆区八达岭长城游览。新华社记者。[详细]

    06-11 09-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