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猪肉价格回暖 蔬菜价格小幅下降

2018-05-30 17:08:18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5日,市物价局在8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与上周相比,本周德州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比去年同期微降0.32%。

  玉米价格小幅上涨。玉米农贸市场平均每斤0.89元,比上周上涨1.14%,比去年同期上涨8.54%。猪肉价格小幅上涨。五花肉农贸市场平均每斤9.75元,比上周上涨1.25%,比去年同期下降20.41%;肋排农贸市场平均每斤16.25元,比上周上涨1.56%,比去年同期下降11.25%;去骨后腿肉农贸市场平均每斤10.94元,比上周上涨1.2%,比去年同期下降15.85%。

  鸡蛋价格下降。鸡蛋农贸市场平均每斤3.51元,比上周下降2.23%,比去年同期上涨56%;白条鸡农贸市场平均每斤6.94元,与上周持平,比去年同期上涨15.67%。

  蔬菜价格小幅下降。主要蔬菜平均每斤1.95元,较上周下降1.02%,比去年同期上涨20.37%。分类来看,所监测的17种主要蔬菜品种中,8种蔬菜不同程度上涨:其中蒜薹涨幅最大,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每斤1.7元,较上周每斤1.48元上涨14.86%;涨幅最小的是胡萝卜,农贸市场平均价格为每斤2.05元,较上周每斤2.04元稍涨0.49%。8种蔬菜品种不同程度下降:其中芸豆降幅最大,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每斤2.65元,较上周每斤3.06下降13.4%;其次是青辣椒,农贸市场平均价格为每斤1.94元,较上周每斤2.2元下降11.8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致敬科技工作者

    致敬科技工作者[详细]

    05-30 17-05新华社
  • 【上合世界说】印度专家期待青岛峰会成功召开

    尼赫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 斯瓦兰·辛格:青岛与丝绸之路有着紧密的联系,选择这个地点很有意义,代表峰会将着眼于在各成员国和参与国之间建立一种  长期的具有全球意义的战略伙伴关系,中国将成功主办这次峰会。[详细]

    05-30 17-05央视新闻客户端
  • 日本原子能规制委提出核燃料“干式贮存”标准方案

    据日本共同社30日报道,日本原子能规制委员会在30日的例行会议上出示了将核电站乏燃料装入金属容器(Cask)进行保管的“干式贮存”相关抗震设计等标准方案。引进干式贮存的背景因素之一是全国核电站将乏燃料运往青森县六所村再处理工厂的工作不见进展,各核电站燃料池...[详细]

    05-30 17-05中国新闻网
  • 海上丝路沿线游客近七成来自中国

    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游客人数近七成来自中国,相关报告显示,中国成为海上丝路沿线旅游发展的重要引擎。报告指出,2012年至2016年,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游客人数从77.5万增长到近310万,其中210万游客来自中国,占比约67.74%。[详细]

    05-30 17-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