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坎被爆回收剩菜 回应称将加强监管

2018-05-30 16:59:22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5月28日,知名连锁火锅品牌小龙坎火锅被爆出一系列食品安全负面新闻。小龙坎火锅回应称将对所有门店加强监管。

  根据报道,在小龙坎火锅吉林长春欧亚店,服务员将顾客吃剩的锅拿回后厨后,将锅底的油沥在一个大桶子里,循环利用。此外,如果发现肉变质了,该店的处理方式是用猪血为其上色处理,再重新上桌。在哈尔滨会展店,服务员回收顾客吃剩的菜。

  在小龙坎江西南昌店,服务员将喝水的杯子和拖把都放在一个盆里清洗。据悉,应聘该店服务员不需要提供健康证。

  事件爆出后,小龙坎火锅发表声明称:对于涉事门店将立即停业自查,并邀请政府部门监督检查。小龙坎火锅将对所有门店加强监管,此事件一有进展就第一时间向公众通报,一旦查实上述门店存有食品安全问题,绝不姑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河南省首次拍到金钱豹群体活动影像

    记者从河南济源市林业局获悉,济源太行山区拍摄到两只成年金钱豹一起活动的照片,这是自2015年1月保护区架设红外相机以来,首次拍到金钱豹群体活动影像。[详细]

    05-30 16-05新华社
  • 四川卧龙发现“世外熊园”:野生大熊猫宝宝不怕人

    记者30日从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5月29日,三名野保队员在对正河铡刀口区域进行野生大熊猫DNA采样建档工作时,巧遇一只亚成体大熊猫。[详细]

    05-30 16-05新华社
  • 等你爱我!日本大分县上臼杵站站名换上心形标志

    据日媒报道,日本JR上臼杵站位于大分县臼杵市福良。在2月设置臼杵站标识之时,正如事先设想一般,SNS上的投稿源源不断。位于岛根县云南市的JR木次(读音为:Kisuki)站,也设置了“Ki (suki)”的站名标识等,反响热烈。[详细]

    05-30 16-05中国新闻网
  • 东海航空成功首飞达尔文航线 增辟中澳民间交流新通道

    (记者翁东辉)东海航空洲际航线“深圳=达尔文”首飞宣告成功。麦克尔在致辞时说,北领地人民同中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当地土著歌谣就传唱说早在15世纪,就有中国人漂洋过海来到达尔文。[详细]

    05-30 16-05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