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一枝独秀 相关基金涨幅靠前

2018-05-30 16:44:5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作者:

  30日,沪深股指继续调整,截至发稿,29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食品饮料指数一枝独秀,涨幅超过0.8%,其余皆下跌。其中,古井贡酒(89.400, 3.40, 3.95%)、口子窖(64.750, 2.70, 4.35%)等涨逾3%。受其影响,今日白酒B在分级基金中涨逾4%,涨幅靠前。

  国金基金表示,后续可重点关注结构性机会。A股加入MSCI在即,重点看好业绩预期稳定、估值合理的蓝筹类公司,如食品饮料、家电、医药、银行、地产等,这些行业同时受益于通胀预期上升。

  上银基金也认为,一线消费龙头整体投资逻辑不变,且受外部风险冲击较小,同时,新兴消费的成长速度较快,可在回调过程中布局。

  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则认为,消费品应该采取买入并持有的策略。因为消费行业盈利比较稳定,很难通过做波段来收益,一般要通过“买入并持有”来获得好的回报。在他看来,巴菲特能取得很好的投资业绩,与他大量持有消费股不无关系。巴菲特持仓最多、持股时间最久的也都是一些消费品,比如可口可乐,喜诗糖果等。消费是跨越经济周期的,无论经济好或不好,都需要消费。所以消费品只需“买入并持有”,不需要进行反复的波段操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必看!6月1日起,哪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从6月1日起,又有一系列的新规要开始实施了,快来看看有哪些将影响到你我生活。海关将实施预报舱单流程新规  此前,海关总署发布了第56号关于调整水空运进出境运输工具、舱单监管相关事项的公告。[详细]

    05-30 16-05新华网
  • 西部首个汽车摩托车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在重庆建成

    记者今天从重庆两江新区获悉,位于两江新区的中国重庆(汽车摩托车)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近日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中国重庆(汽车摩托车)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将主要负责协助国家、市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开展区域内汽车摩托车知识产权快速审查、确权、维权等工...[详细]

    05-30 16-05央广网
  • 日本办料理大赛:制作世界杯32支出场国家的料理

    据日媒报道,在6月的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前,制作品尝32个出场国家当地料理的活动,于27日在日本大阪市鹤见区拉开帷幕。加入肝脏的炸肉饼风俄罗斯烧烤料理、将年糕烹饪成甜辣口味的韩国炒年糕,这些丰富多样的料理被摆上餐桌。[详细]

    05-30 16-05中国新闻网
  • 日本宫内厅拟全文公开《昭和天皇独白录》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宫内厅计划近期在其网站公布已故昭和天皇口述的战争回忆录《昭和天皇独白录》全文。2017年12月,日本一美容院院长在纽约拍卖会以约3000万日元(约合27.6万美元)购得《昭和天皇独白录》原件,并于今年2月将其捐赠给日本宫内厅。[详细]

    05-30 16-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