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专项检查学校食堂及考点周边餐饮单位

2018-05-30 16:30:14 来源: 德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保障中高考期间全市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食品安全,维护正常考试秩序,山东省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力量对学校食堂及考点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制定《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负责中高考期间餐饮安全保障工作的组织协调。以考点学校食堂、考生食宿点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等为重点对象,对许可资质、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加工操作关键环节、餐饮具清洗消毒及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管理等重点内容开展全面检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同时,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及时处理群众投诉和举报,确保全市2018年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无事故。(记者石秀秀通讯员王晓华徐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理论达人为你解读十九大第29集-创新中国

    党的十九大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做好创新驱动发展,有两个层面的含义:一是创新驱动,二是驱动创新。前者解决发展方式问题,后者解决发展动力问题。[详细]

    05-30 16-05新华社
  • “生态高地”青海多地颁旅游“谢客令”

    (记者 张添福)继青海可可西里等中国最大自然保护区群发布公告,禁止一切非法穿越之后,2018年上半年,地处青藏高原东部的青海省,多地相继颁布旅游“谢客令”。紧随其后,2018年5月底,三江源国家公园发布公告,禁止在其黄河源园区扎陵—鄂陵湖、星星海自然保护分区...[详细]

    05-30 16-05中国新闻网
  • 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首批出口农副产品专列正式发车

    满载乌兹别克斯坦有机绿豆的专列正准备从塔什干出发开往中国。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遥远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30日塔什干讯(记者 李遥远)5月28日,一列载有1066吨乌兹别克斯坦有机绿豆的专列从乌首都塔什干发车,将途径哈萨克斯坦并在霍尔果斯口岸完...[详细]

    05-30 16-05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中保农业合作工作组第3次会议在索非亚召开

    (记者 田晓军)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与保加利亚共和国农业、食品与林业部部长鲁门·波罗扎诺夫29日在索非亚共同主持召开中保农业合作工作组第3次会议,两国农业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与保加利亚共和国农业、食...[详细]

    05-30 16-05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