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学术创新引领 建功新旧动能转换 2018年山东省科协年会即将开幕

2018-05-24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山东省科协年会将于5月30日在济南开幕。作为全省高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的一场科技创新盛会以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年会上,各个领域的智慧头脑将齐聚一堂,围绕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部署和十强产业发展,分享科技前沿的最新探索,为山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年会采取“4+10+N”的模式:邀请了30余位海内外知名专家,开展专题探讨与交流。主会场围绕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安排主题报告,围绕“十强产业”和其他N个领域的专题研讨、70余场泰山科技论坛、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工程30余个项目和学会、企事业科协服务创新型省份建设的多项工作项目。

  按照议程安排,年会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两个部分。主会场将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的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等安排主题报告,同时启动实施2018年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分会场将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举办包括山东省工程师大会、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物联网&人工智能助力企业动能提升论坛、生物技术新进展与区域生物产业创新论坛、创新驱动发展暨科技服务产品推广应用研讨会等专题研讨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环京楼市全面缩水燕郊今年成交未超百套 冰点或持续

    楼市.jpg

    环京住宅成交大跌九成 固安首次出现零供应 限购致部分成交转向“地下”根据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4月固安新房零供应,这是自2015年以来,固安首次出现零供应的现象。[详细]

    05-24 08-05北京青年报
  • 勒索病毒爆发一年 中国每天仍有近千台设备受其感染

    勒索病毒.jpg

    随着“互联网+”、“智能制造”与工业生产进一步深度融合,工业控制系统作为工业领域“神经中枢”,呈现互联互通趋势,与此同时,工业互联网也成为黑客攻击和网络战的重要目标。眼下,我国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已取得一定进展,“网络空间安全”被增设为一级学科,...[详细]

    05-24 08-05经济参考报
  •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首次出庭受审否认检方指控

    因涉嫌贪腐被批捕的韩国前总统李明博23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首次庭审,他当庭表示检方对自己的起诉“不合理”。韩国检方4月9日以16项罪名起诉李明博,包括贪污受贿、滥用职权、逃税、违反信托约定以及违反选举法等,受贿总额约为111亿韩元(约合1038万美元)。[详细]

    05-24 10-05新华社
  • 日本拟撤回鹿儿岛等的申遗推荐书 修改申请内容

    据日媒报道,22日,日本相关人士透露称,日本环境省已开始探讨暂时撤回提交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推荐书,拟放弃日本力争在今年入选世界自然遗产的“奄美大岛、德之岛、冲绳岛北部及西表岛”(鹿儿岛、冲绳)计划。[详细]

    05-24 10-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