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5-24 09:36:17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5月20日,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德城区中心广场举行。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同创食安德州 共享健康生活”,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提高公众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全员参与食安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德城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分发食品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常识等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开展咨询答疑活动,讲解防假辨伪知识,现场受理“12331”投诉举报,集中展示了食品安全城市的创建成果。活动现场邀请德州市营养协会会长就食品营养知识等方面进行讲解,得到群众一致好评。为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食安德城创建工作,开展在“同创食安德州 共享健康生活”条幅签字活动,食药监局工作人员、食品生产经营业户代表及群众共同参与,以提升公众对食安德城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及参与度。

  下一步,德城区食药监局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谨的态度,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真正做到让广大市民知晓和了解食品安全,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共同汇聚保障食品安全的正能量,合力构建食品安全监管治理的新格局!(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磊 通讯员 朱彦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环京楼市全面缩水燕郊今年成交未超百套 冰点或持续

    楼市.jpg

    环京住宅成交大跌九成 固安首次出现零供应 限购致部分成交转向“地下”根据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4月固安新房零供应,这是自2015年以来,固安首次出现零供应的现象。[详细]

    05-24 08-05北京青年报
  • 勒索病毒爆发一年 中国每天仍有近千台设备受其感染

    勒索病毒.jpg

    随着“互联网+”、“智能制造”与工业生产进一步深度融合,工业控制系统作为工业领域“神经中枢”,呈现互联互通趋势,与此同时,工业互联网也成为黑客攻击和网络战的重要目标。眼下,我国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已取得一定进展,“网络空间安全”被增设为一级学科,...[详细]

    05-24 08-05经济参考报
  • 西班牙西北部一烟花厂爆炸致一死多伤

    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图伊市一家烟花厂5月23日发生剧烈爆炸。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爆炸发生在该烟花厂的一处仓库中,巨大爆炸后出现的烟柱数公里外可以看见。发生爆炸的仓库与一些民宅相邻,附近至少十余处民房受损严重,窗户被震碎。[详细]

    05-24 09-05新华网
  • 俄中毒前间谍之女称想回俄 俄大使:她是被迫留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消息,在英国索尔兹伯里遭毒药攻击的俄罗斯前间谍谢尔盖 斯克里帕利之女尤利娅斯克里帕利在一份公开视频中表示,她希望回到俄罗斯。”  对此,俄罗斯驻英国大使23日晚表示,仍怀疑尤利娅·斯克里帕利是被迫留在伦敦。[详细]

    05-24 09-05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