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食药局党委走进环山路社区开展“你送我检”活动

2018-05-18 17:47: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8日上午,历下区食药局7名党员走进环山路社区免费为社区居民快检刚购买的蔬菜、水果。现场共快检韭菜苔、菜花、红杏等20个批次,对快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依法进行了处理。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倡导科学消费,增强居民维权意识,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赢得了前来送检居民的一致赞许。

  

  为贯彻落实好《关于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区域融合共治的实施意见》(历下组发〔2017〕65号)要求, 5月9日历下区食药局党委与环山路社区党委签订共驻共建结队协议书,形成“关系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党员管理新模式,将快检活动确定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确定每月第一个周五上午8:30—10:30在环山路社区对面开展“你送我检”快检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