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酒店集团首届“吃货节”开幕 千余市民现场感受“吃吃的爱”

2018-05-17 23:4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7日,在济南振华商厦6楼蓝海百姓厨神餐厅迎来吃货们最为激动和兴奋的“5.17吃货节”!

  5.17,谐音“我要吃”。蓝海百姓厨神餐厅把这一天演绎成为美食爱好者的节日,来自济南的近千名市民现场观摩百姓厨神们的精湛厨艺之余,也让舌尖美美地体验了一场“吃吃的爱”。

  安全食品来自蓝海逸园生态基地

  据悉,本次活动由蓝海酒店集团发起并组织,现场所用的肉禽蛋、西瓜、甜瓜、西红柿、黄瓜等食材,均来自蓝海酒店集团自建的蓝海逸园生态基地。其中,近8000亩的生态农业种植养殖园区,以生产绿色生态、安全健康为基调,生产全部采用基质栽培模式,在椰糠上种植蔬菜,并利用以色列滴箭设备及施肥一体机灌溉,实现了无土栽培和水肥一体化。

  在现场,记者采访到参加活动的孙女士一家三口。她表示,蓝海逸园生态基地产的果蔬,无论从颜色还是口感上均比市场上销售的要好很多,吃起来很有些小时候的感觉。

  给孙女士印象最深的是蓝海逸园生态基地的小黄瓜。工作人员告诉她,这是荷兰无刺小黄瓜,光鲜翠绿,爽脆可口。种植过程中无农药、无化肥、无农残,保证了小黄瓜的天然纯正、绿色健康。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蓝海逸园生态基地鸡、猪等养殖过程中,采用原生态散养+科学圈养,使用专门配方的无激素饲料,不仅确保了食材的口感,而且从源头上解决了食品安全问题。

  用于制作美食“沂蒙胡同炒鸡”使用的就是蓝海生态基地的小笨鸡,这是自然生长的小笨鸡,主要吃玉米、小麦、蚂蚱、野草等;而制作“农家小炒肉”使用的猪肉为蓝海生态基地养殖的黑猪肉,蓝海逸园生态基地的猪肉有分为生态猪肉和黑猪肉两种,分别选用加系大约克和台湾黑猪,喂养饲料为自制配方发酵而成,能合理调整猪的肠胃,减少猪发病率。

  鲜活银鲑三文鱼惊艳亮相

  活动现场,蓝海自产鲜活银鲑三文鱼的亮相,在活动现场引起了一阵小小骚动,众多美食爱好者争相上台品鉴即将上市的三文鱼。

  蓝海酒店集团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鲁晓静告诉记者,蓝海酒店集团自产鲜活三文鱼鱼苗引自加拿大太平洋海域优质的银鲑鱼种。太平洋鲑鱼是世界名贵鱼类之一,其口感极佳,鳞小刺少、肌肉脂肪积累(含油量)较其他品类鲑鱼(比如大西洋鲑)少,肉质更加细嫩鲜美、口感爽滑,高品质的太平洋鲑口感和价格远高于大西洋鲑,但是由于目前我国进口较少,所以普通群众了解不多。

  蓝海酒店集团结合黄河三角洲独特的地理优势,利用地下淡水与地下卤水资源调配养殖用水,通过先进的循环水处理工艺、封闭式养殖技术,使银鲑鱼在生长过程中不会受到任何的重金属、寄生虫污染,鲜活宰杀经过24小时排酸后即可食用,口感极佳。

  据悉,本次蓝海酒店集团吃货节将持续至5月20日,除了吃货节当天蓝海百姓厨神餐厅活动外,在蓝海酒店集团微信公众号会有蓝海酒店集团旗下酒店自助餐、火锅等美食秒杀活动,更多美食优惠送给广大美食爱好者。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全球第四大邮轮母港上海吴淞邮轮港入境旅客突破千万

    央广网上海5月17日消息(记者。周洪)明天(18日),载着3400多名旅客的地中海“辉煌号”将首航靠泊有着“东方之睛”美誉的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详细]

    05-17 23-05央广网
  • 非洲主跨径最大悬索桥通车在即

            这是5月10日在莫桑比克马普托拍摄的马普托跨海大桥。由中国路桥公司承建的中国在莫桑比克最大基建项目——马普托跨海大桥及其连接线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6月正式通车。[详细]

    05-17 23-05新华网
  • 非洲主跨径最大悬索桥通车在即

    这是5月10日在莫桑比克马普托拍摄的马普托跨海大桥。这座总长3公里多的跨海大桥建成后,将以680米长的主跨,成为非洲主跨径最大的悬索桥,并极大便利马普托和对岸卡腾贝之间的交通。[详细]

    05-17 23-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