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品牌中华行”覆盖11城 让更多名优鲁企走出去

2018-05-11 14:2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山东品牌中华行”将在5月16日启动。今年,“山东品牌中华行”将覆盖华东、华北、华中、东北、西南地区的重要省会城市、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等11座城市,为我省企业和产品的市场开拓注入新的动能,让山东品牌叫响大江南北、全国各地。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介绍说,今年“山东品牌中华行”活动将继续紧扣“至诚山东 品质生活”这一主题,重点做好“品牌推介、拓展区域、扩大影响、提升效果”四篇文章,使中华行活动取得重大成效。

  今年,中华行活动在11个城市设计了8站专场活动、5场老字号专业展会以及一场定期展销。分别是:1、上海站: 5月16日至18日,组织参加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及饮料博览会。2、沈阳站: 7月13日至15日,组织参加中国(沈阳)国际糖酒食品展览会。新增此站活动主要是发挥我省产品在东北认知度高的优势,进一步拓展东北市场。3、香港站: 8月16日至20日,组织参加2018香港美食博览。4、济南站:8月30日至9月1日,在济南举办第二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展览面积1.4万平米,组织省内外360家左右老字号企业参展,其中外省企业争取达150家以上。5、长沙站:9月13日至16日,组织参加在长沙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6、北京站: 11月21至23日,组织参加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 7、武汉站:12月16至19日,组织参加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8、重庆站:12月中旬,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9、5场外省老字号专业展会。4月到12月间,组织我省老字号企业参加天津、上海、广州、杭州、南京5场老字号博览会,拓展市场,开展针对性招商。10、香港裕华国货定期展销:发挥驻港澳代表处作用,与香港裕华国货合作,四季度组织我省名优精品、老字号产品在裕华国货进行为期1个月的固定展示,建立开拓港澳市场渠道。

  这14站活动的举办地涵盖了华东、华北、华中、东北、西南地区的重要省会城市、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这些城市消费水平高,辐射带动力强,非常有利于我省品牌的传播推广。同时今年新增加了长沙、北京、重庆、沈阳4站活动,有利于我省企业在巩固去年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省外市场。借助“山东品牌中华行”活动,为我省企业和产品的市场开拓注入新的动能,让山东品牌叫响大江南北、全国各地。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