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5月 密蜜约# 共享甜蜜满整月

2018-05-07 17:5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这个5月,济南的恒隆广场将为顾客送上多重甜蜜。即日起至5月31日,恒隆广场举办名为#我爱5月密蜜约#的主题活动,串连5.13母亲节、5.20情人节、5.25我爱我、5.27我爱吃、5.28我爱包5个主题日,推出线上制作蜜约日记及线下蜜约专区等精彩活动,并送出超过1,500份惊喜好礼,整月释放心中绵绵爱意。

 

 #我爱五月 密蜜约#蜜约专区

   蜜约专区 拍照打卡之地

  变化多样节日贴纸,温情“心形”背景立板,超大“彩妆娃娃机”,同步落座恒隆广场东翼中庭,成为时尚摆拍,蜜约打卡新选之地。错落有致的鲜花搭配线上活动日记板,帮你标记5月的每个重要时间。持当日任意消费小票即可于 “彩妆娃娃机”免费挑战,抓取Givenchy、Dior、娇兰等多款大牌彩妆及甜蜜糖果、品牌礼券,让节日既有美味当道,更有美妆增色。

  活动期间,每个周末早上11时至晚上9时将举办手作礼物工坊,顾客只需提前到指定店铺或添加相应微信报名,即可在东翼中庭的手作专区参加口红、银饰、皮艺、蜜蜡、油画等精彩课程,将心中爱意化作手中礼物,赠予心爱之人。

  手作礼物工坊课程表

  “彩妆娃娃机”落座恒隆广场东翼中庭,已成为蜜约打卡新选之地

  制作蜜约日记 赢积分豪礼

  除了用手作礼物说爱,你还可以参与H5游戏,制作专属你和TA的“蜜约日记”,将难忘的一日认真记录。登陆游戏界面,手指滑动日记本,选择不同的主题日,用多样贴纸素材装点页面,上传你和TA的合照,即可完成日记赢取积分,换取Coach钱包、莱绅通灵旋转木马项链、拉格西味双人套餐、哈根达斯冰激凌套餐等惊喜大礼!也可领取零门槛福袋,享受购物优惠。

  此外,关注济南恒隆官方微信,登录掌上逛成为“恒客”,可在5月13日和5月20日参与1元秒杀100杯COCO奶霜草莓系列奶茶和100份丹娜之梦想招牌甜甜圈。

  甜蜜有礼 享多重购物优惠

  一系列购物优惠将于活动期间推出。顾客于恒隆广场时尚及饰物类租户单笔消费满人民币3,000元可获赠100元Ole’卡一张;满人民币 5,000元可获赠面值1,100元爱睫物语VIP卡一张。

  特殊节日里另有特别惊喜。5月13日母亲节及5月20日情人节当天,无论独自一人还是有人相伴,前往恒隆广场东翼中庭便机会获得节日鲜花。此外,更有50多家商铺于活动期间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助你用美食、美妆、美衣俘获他(她)的芳心。

  有关恒隆广场济南

  汇聚城中潮人 探索多元化社交体验

  位于济南市核心地段〝金街〞泉城路,邻近多个享誉世界的旅游名胜之地,营业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的恒隆广场于2011年落户济南,自此为济南市的零售格局和市民的休闲体验,揭开新的篇章。项目设计理念以一座矫若游龙的桥梁,连接两座呈对向的三角型购物中心,为偌大的购物商场带来熙攘人流。项目以先后赢得多项国际建筑设计殊荣的高端设计,成功吸引泉城潮人的目光,聚焦于此。

  恒隆广场坐拥300余家品牌店铺,集国际名品、潮流服饰、儿童教育及游乐、豪华影院、精品超市、世界餐饮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餐饮、娱乐及休闲需要。

  丰富多元的品牌组合、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体贴入微的服务理念、与国际接轨的体验活动,令恒隆广场成为泉城热门的社交圣地。城中潮人在此汇聚,挑选新季单品,享受世界美食,发掘社交趣味,度过愉快时光。

  欢迎浏览:

  恒隆广场·济南 网站 (http://www.parc66.com)

  恒隆广场·济南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parc66)

  恒隆广场·济南 官方微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第一批00后已步入成年 他们的兴趣你懂吗?

    00后.jpg

    他觉得,在聊天的时候使用网络流行语的主要原因在于这些词的新意,“年轻人都会喜欢流行元素,而且网络用语比较亲切”。小学五年级的昊林告诉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虽然他现在还没有看《黑豹》(报告中排行第九),但却很期待。[详细]

    05-07 07-05中国青年报
  • 生态环境部未来工作将如何开展?李干杰做解答

    生态环境部.jpg

    监督执法,即整合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的综合执法职责、队伍,统一负责生态环境执法,监督落实企事业单位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继续全面实施“土十条”,扎实推进净土行动,坚定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切实强化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不断加大重金属污染防治力度。[详细]

    05-07 07-05人民日报
  • 伊利董事长潘刚“失联”?造谣者已被批捕

    可是今年3月以来,《出乌兰记——盘先生在美丽坚》等四篇关于公司董事长潘刚“失联”的网络文章,始终困扰着员工们的心,投资商、奶农们也受到严重影响,充满担忧。日前,记者赶赴内蒙古深入采访调查,并且了解到,接到伊利公司及潘刚本人的报案后,呼和浩特公安机...[详细]

    05-07 17-05人民日报
  • 中国采取措施压减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为解决当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手续多、办事难、耗时长等问题,中国国务院常务会议近日提出,要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地开展改革试点,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减一半以上。按照计划,中国将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沈阳等16个地区开展试点,改革精简房屋建...[详细]

    05-07 17-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