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药监局提醒:不要买这7批次不合格食品

2018-05-07 09:19:21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5月3日,记者从山东省食药监局获悉,日前,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了5类食品的监督抽检,其中,餐饮食品76批次,合格72批次,不合格4批次;茶叶及其相关制品76批次,全部合格;蜂产品17批次,全部合格;蔬菜制品51批次,合格48批次,不合格3批次;调味品27批次,全部合格。有关专家提醒消费者,要当心上述7批次不合格食品。

  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如下:

  1.宣城福星餐饮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经销的丁永梅供应的猪肉(生产日期/批号:2017/9/21),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1.20×103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承检机构为安徽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

  2.宣城福星餐饮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经销的王荣春供应的中华鲟鱼(生产日期/批号:2017/9/21),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268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承检机构为安徽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

  3.宣城市德天肥牛海鲜火锅店经销的孙迁供应的雪龙黑牛(牛肉)(生产日期/批号:2017/9/17),莱克多巴胺检出值为0.706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承检机构为安徽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

  4.六安市金安区龙凤阁生态庄园经销的大江供应的牛肉(生产日期/批号:2017/9/28),克伦特罗检出值为1.37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承检机构为安徽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

  5.安徽龙香源食品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经销的安徽龙香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野蒜(生产日期/批号:2017/7/18),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检出值为0.122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承检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6.泾县如海贸易有限公司宣纸城分公司经销的干蕨菜(生产日期/批号:2017/8/3),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检出值为0.09/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承检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7.六安市安六绿珍商贸有限公司经销的笋衣(生产日期/批号:2017/9/10),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0.58g/kg,标准规定为≤0.2g/kg。承检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编辑:贾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第一批00后已步入成年 他们的兴趣你懂吗?

    00后.jpg

    他觉得,在聊天的时候使用网络流行语的主要原因在于这些词的新意,“年轻人都会喜欢流行元素,而且网络用语比较亲切”。小学五年级的昊林告诉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虽然他现在还没有看《黑豹》(报告中排行第九),但却很期待。[详细]

    05-07 07-05中国青年报
  • 生态环境部未来工作将如何开展?李干杰做解答

    生态环境部.jpg

    监督执法,即整合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的综合执法职责、队伍,统一负责生态环境执法,监督落实企事业单位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继续全面实施“土十条”,扎实推进净土行动,坚定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切实强化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不断加大重金属污染防治力度。[详细]

    05-07 07-05人民日报
  • 满满穿越感!伦敦举行复古骑行活动

    当地时间2018年5月5日,英国伦敦,当地举办复古骑行活动,民众身穿花呢子服装骑车穿行在伦敦街头。今年是该活动举办十周年。[详细]

    05-07 09-05新华网
  • 模仿抖音视频搭讪邻桌“小姐姐”两小伙进牢房

    “小姐姐,小姐姐,给你个东西要不要。从上面那个案例说起,两个小伙子,即便是模仿了“抖音”视频,如果搭讪后姑娘也愿意和他们交朋友,那也不会违反法律。[详细]

    05-07 08-05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