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海事局到济南新旧动能转化先行区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2018-05-02 17:3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8日,济南海事局党组选派青年志愿服务队员,来到济南新旧动能转化先行区天桥区黄河北大桥镇杏元小学进行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中,济南海事局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向杏元小学师生捐赠了爱心物品,包括篮球、羽毛球、体操垫等体育用品,杏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以向送爱心的叔叔阿姨们佩戴红领巾来表达最真诚的感谢。

  

  济南海事局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将爱心物品现场发放到学生代表手中,并鼓励孩子们增强体质,好好学习。

  捐赠活动结束后,济南海事局志愿服务队队员为杏元小学同学们讲授了一堂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课程。

  一直以来,济南海事局按照省直文明委的要求,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今后,济南海事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援助和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五一”假日中国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11.png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日披露,“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详细]

    05-02 08-05中国新闻网
  •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11.png

    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多出25万,就业压力不小。除了各地的人才政策,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徐婷去南京面试的时候,申请了南京市的面试补贴和青年人才驿站,不仅...[详细]

    05-02 08-05人民日报
  • 美加州一名男子假扮移民官 被法院判处服刑8个月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4月30日,美国加州圣安娜一名假扮移民官员的男子被判处在联邦法院服刑8个月。4月30日,28岁的路易斯·弗洛雷斯-门多萨在圣安娜联邦法院举办的听证会上,就自己的行为公开致歉。[详细]

    05-02 17-05中国新闻网
  • 综述:苏伊士运河畔涌动中埃投资合作新热潮

    新华社埃及伊斯梅利亚5月2日电。综述:苏伊士运河畔涌动中埃投资合作新热潮新华社记者李奕言近日,地处苏伊士运河中段的伊斯梅利亚省伊斯梅利亚市举行了一场专门面向中国企业的项目投资推介会。[详细]

    05-02 17-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