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揭牌 打造高科技农业龙头

2018-04-24 14:18:3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4月21日,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副总裁何妙玲、姚东等恒大高管出席了揭牌仪式。

  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揭牌

  据姚东介绍,恒大高科农业集团将运用全球顶级的高新农业技术、高端农业装备和现代管理经验,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智能精准环境控制技术,大数据、物联网和智能机械自动化等,全季节、全天候生产,全过程集约化、标准化、智能化,全方位打造绿色优质、高产高效的高科技农业。

  姚东表示,此次布局的高科技农业,是恒大进军高科技的八大重点领域之一,也是中国农业未来发展方向。“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一定把恒大高科农业集团建设成为技术最优、实力最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农业龙头企业,为实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姚东致辞

  资料显示,4月9日,恒大与中国科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恒大计划未来十年投入1000亿,和中国科学院共同拓展生命科学、航空航天、集成电路、量子科技、新能源、人工智能、机器人、高科技农业等重点领域,打造世界领先的前沿科技成果。

  业内人士认为,农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产业,恒大布局高科技农业,采用先进的技术、装备和管理模式,既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更将极大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今年养老金调整进入落地期 上海已出台调整方案

    养老金.jpg

    也就是说,高龄退休人员、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可以多涨一些,而这一点在上海的养老金调整方案中也有体现。为体现对高龄人员的关怀,上海今年继续对企业退休人员中2017年底男满65岁、女满60岁的高龄人员在以上三项的基础上再增加20元。[详细]

    04-24 08-04中国新闻网
  • 大数据“杀熟”调查:越是老顾客越给你优惠越少

    大数据杀熟.jpg

    “经营者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虚假标价并使消费者误解,诱骗消费者做出购买选择的做法,显然背离公平诚信的价值原则,涉嫌‘价格欺诈’。如何在商家的大数据精准营销与网络消费者的个体权益保护之间找到一个均衡点,是当下需要研究的课题。[详细]

    04-24 08-04人民日报
  • 印尼中爪哇省地震致3死21伤 灾区进入2周紧急状态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24日12时08分左右,缅甸西部地区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5.8公里。[详细]

    04-24 14-04中国新闻网
  • “瞒报门”后日本自卫队重查文件 共找到4.3万份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日媒报道,23日,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透露,防卫省及自卫队所有部队和机构日报等汇总结果显示,自1992年柬埔寨联合国维和行动以来,共展开21项海外派遣活动,相关文件共约4.3万份。[详细]

    04-24 14-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