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办卡消费 养生馆突然关门

2018-04-23 09:32:23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办卡消费 养生馆关了门

  现在生活节奏快,人们的压力也大,有时候就想着做个足疗啊,调理调理身体啊,放松放松挺好的,济南的李女士就在解放东路一家养生馆办了卡,可没消费几次呢,店就关了。

  济南李女士:“去年9月份,我们在逛华联超市的时候,看到了北京同仁益康养生馆这个店,我们进店办了一张1900元的足疗卡。”

  进店消费几次以后,李女士感觉服务还不错,就又花2500元办了一张背部护理卡。

  济南李女士:“今年3月份我们再去做的时候,看到这家店已经关门了。”

  随后,帮办和李女士一起来到了这家养生馆,发现已经是大门紧锁。

  商场工作人员:“应该是3月份(搬走的),就是房租到期了,没有别的原因。”

  李女士说,在养生馆搬走前,他并没有接到过店铺负责人的通知,可是她办的卡还有多次没消费,大概剩余三千元左右的费用,这该怎么办呢?

  济南李女士:“联系上(负责人)之后,他们推荐去名士豪庭的一家店,说他们开了一家新店,后来我们考虑到那个店距离我们很远,他们经过协调之后,又推荐我们去和瑞广场的北京同仁京氏丽人养生馆那个店。”

  推荐新店服务 还得再交钱?

  李女士原本以为,在对方推荐的店铺能正常消费卡上剩余的服务,可来到这家养生馆一打听,情况有点不对劲。

  济南李女士:“跟店里的人一了解,发现我们必须要交3800元的会员费,才能再用我们之前剩下的3000元。”

  京氏丽人养生馆工作人员:“因为我们不是一家,他那边也是为了安抚顾客,因为我们不是一个公司的,他们就是想就近找个门店。”

  这家养生馆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李女士不是他们的会员,因此需要先交会员费才能正常预约,消费卡上剩余的服务,这让李女士难以接受,随后,她拨通了之前养生馆负责人郭先生的电话。

  北京同仁益康养生馆负责人:“到时候我给我区域经理打个电话,把我现在店里的东西寄过去,你就去那边做就行,我给想想办法。只要你那些药寄过来,那边就能免费了是吧,对对。”

  再次协调 事情最终解决

  原先那家养生馆的负责人说,他联系的这家店跟他同属一家公司,不过,因为时间仓促,转移会员的细节还没有沟通好。同时,在电话里郭先生承诺,他会马上跟对方协调让李女士能够正常消费,事情真的是这样吗?帮办与李女士又回到那家养生馆进行了求证。

  京氏丽人养生馆工作人员:“之前的项目该怎么做还怎么给你做,而且不收费,对,而且能正常预约,对。”

  帮办:“早这样不就完了吗,你好我好大家好,何必非得吵架红脸才能把问题解决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海南房地产调控再加码:岛内实行全域限购

    海南房地产.jpg

    上述区域之外,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自本通知发布后户籍迁入本省的居民家庭只能购买一套住房,并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详细]

    04-23 08-04新华网
  • 一颗“芯”是如何炼成的:制造一颗芯片需5000道工序

    集成电路.jpg

    2017年中国集成电路进口量高达3770亿块,同比增长10.1%;进口额为2601亿美元(约合17561亿元),同比增长14.6%。来自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出口集成电路2043.5亿块,同比增长13.1%;出口金额为668.8亿美元,同比增长9.8%。[详细]

    04-23 08-04北京青年报
  • 中荷两国以花为媒美丽相约

    “文心雕龙”中国主题花车缓缓驶来。人民网荷兰诺德韦克4月22日电。[详细]

    04-23 09-04人民网-国际频道
  • 你的养老钱放在哪儿?税延养老险,这个可以有

    和苏州工业园区实施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试点期限暂定一年。用税收优惠政策,夯实养老体系“第三支柱”居民投保税延养老险时,所缴纳保险费允许税前列支,养老金积累阶段免税,退休后领取养老金时再缴纳推出税延险这项惠民政策,不仅在今年《政府工作报...[详细]

    04-23 09-04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