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公益宣传活动 做好食药安全宣传工作

2018-04-18 09:18:01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4月16日,记者从山东省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城乡居民饮食用药安全水平,有力提升食品药品宣传水平,市食药监局结合烟台实际情况,决定在全市开展“情系食药伴我行”公益宣传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心系百姓安康,同铸食药安全”,本次活动将于2018年4月21日-5月21日进行,为期一个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将于4月21日在莱山区进行。

  据悉,本次活动区别以往简单的场地宣传,启动仪式从9点30分正式开始,有食药监系统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带来食药安全歌曲表演、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解答、快速检测等丰富的活动。活动当天将同步进行微信现场直播。同时为加大在学生中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本次活动将现场连线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等驻烟高校,在学校电子显示屏同步直播。

  启动仪式当天现场将有部分优质餐饮企业参加,现场提供免费试吃,食安知识互动等小活动,本次活动将通过互动性、参与性更强的方式,提高民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视程度,使烟台市民更进一步的了解食药安全知识。(通讯员 夏天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