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拒绝欺诈 山东省食药监局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

2018-03-15 22: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5日,羊头峪社区突然热闹了起来,老人们簇拥着走进社区会议室。一打听才知道,是来听讲座的。原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走进羊头峪社区居委会,为社区居民送保健食品科普知识来了。

  这是审评认证中心围绕“3.15”开展的主题活动。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积极响应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九部门开展的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妇委会主任孙淼结合自身工作的专业特点,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次“拒绝欺诈 正确认识保健食品”的讲座。讲座采用PPT等形式,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引导社区居民正确认识保健食品、科学理性选择保健食品,揭露保健食品营销的各种“消费欺诈”行为,指导居民一旦误入陷阱,如何有效维权。讲座期间,居民积极参与,互动频繁,表现出对健康生活知识的渴求。本次活动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深受居民欢迎。社区李阿姨在听完讲座后感慨道:“希望今后多多开展这样的科普宣传,让更多的人买对保健食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