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驻鲁团工委成立 将为驻鲁开封籍青年提供就业创业等服务

2018-02-04 21:5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文/于琳霖 图/刘霞

  2018年01月31日开封驻鲁团工委在济南舜和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领导嘉宾为开封驻鲁团工委揭牌

  山东团省委常委彭莉部长、山东省工商联副书记孙占甲、 河南省驻鲁团工委郑玉娥书记、共青团开封市委赵海燕书记、河南省驻鲁办马金平主任、山东省河南商会党支部于吉涛副书记、在鲁500多为豫商、河南籍知名人士代表,以及全国其他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领导嘉宾开封驻鲁团工委负责人授牌、颁发聘书

  会议主持由河南驻鲁团工委副书记宋涛主持,共青团开封市委赵海燕书记宣读了共青团开封市委文件《关于成立共青团开封市委驻山东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刘红强为共青团开封市委驻山东工作委员会书记,任命芦苇、袁永辉、李少杰、李青、王冬冬、郭铭钦为副书记,任命于琳霖等为委员。

赵海燕书记发表讲话

  赵海燕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山东河南都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地缘相近,经济往来密切,彼此都有很多人才在对方这里工作、经商,都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青年是人才的中坚力量,将在未来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这次开封驻鲁团工委的成立,将为在山东工作经商的开封籍人士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并力所能及提供服务,祝大家发展顺利。

刘红强书记发表就职宣言

  刘红强在任职宣言中表示,开封驻鲁团工委成立后,将完善组织结构,组建组织活动部、权益维护部、就业创业部、志愿服务部、青联驻外秘书处5个部门,以有效覆盖开封籍团青年为目标,以团结和凝聚在郑开封籍青年为宗旨,以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为使命。依托山东省河南商会,充分发挥好开封驻鲁团工委的作用搭建好开封驻鲁团工委的教育管理平台;就业创业平台;权益维护平台;关爱帮扶平台和人才培养平台。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各地两会透露楼市信息 楼市继续“逢涨必查逢炒必办”

    楼市.jpg

    北京市市长陈吉宁近日指出,今年北京将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市场,推进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恒大研究院副院长兼首席房地产研究员夏磊表示,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成为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详细]

    02-02 08-02经济日报
  • 今年春节旅游消费火 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30%

    春节旅游消费.jpg

    众信旅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春节出游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30%。截至目前,上海、北京、南京、天津、杭州、深圳、广州、苏州、武汉、成都成为春节期间出游的十大客源地。[详细]

    02-02 08-02经济日报
  • 综述:中国真正平等地“握住拉美的手”——拉美各国人士谈美国国务卿涉华言论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日在开启拉美五国之行前的一场公开演讲中声称,美国是拉美“最持久有力”的伙伴,中国则是拉美的“掠夺者”。这一言论在拉美地区遭到广泛批评,拉美各国人士纷纷批评美国“傲慢”和“虚伪”的态度,认为中国倡导平等共赢的合作观,真正平等地“握...[详细]

    02-04 21-02新华网
  • 莫斯科暴雪成灾致5人伤亡

    俄罗斯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4日说,莫斯科市过去两天暴雪成灾,已经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局部出现供电中断。索比亚宁当天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说,3日以来的暴雪已造成市内大批树木和高压线被积雪压垮,并造成人员伤亡。[详细]

    02-04 21-0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