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护佳节:文东监管所对辖区餐饮单位、学校食堂等进行专项检查

2018-01-17 13:4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扎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内居民饮食安全,文东监管所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积极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

  以米面粮油、肉类、乳制品、酒类、调味品、保健食品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品种和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为重点进行了检查。

   同时还针对辖区业户建立微信群,加大法律法规宣传,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各项制度,及时传达各项指令。

文东所工作人员检查小餐饮餐具消毒记录,索证索票情况

    监管人员重点检查了食品标签标识、合格证、生产日期、保质期、进货索证是否规范、台账记录、餐饮具消毒、保洁情况、留样情况、后厨卫生情况、健康证明等内容及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从现场检查情况看,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较好,管理比较规范,但也存在索证索票留存、留样不规范、经营场所有卫生死角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把检查结果及时录入系统。

  为提高节日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营造安全的节日消费环境,文东监管所“食安护佳节”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事关你的票子、房子、车子!2018年将有这些变化

    11.jpg

    2018年,要尽快出台实施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意见,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积极稳妥开展薪酬分配差异化改革试点,稳慎把握最低工资标准的调整频率和幅度。随着这些监管措施的落地,职工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有望变得更容易些,将能实实在在享受到住房...[详细]

    01-17 09-01中国新闻网
  • 中国航天开启“超级2018” 发射任务有望超40次

    超级2018.jpg

    2017年12月11日0时40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阿尔及利亚一号通信卫星发射升空。2017年11月,北斗三号工程首发双星成功发射入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开始走向世界,中国正式开始建造“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详细]

    01-17 09-01中国新闻网
  • 模特因卫生棉条感染 腿部截肢也依然走T台

    29岁的洛杉矶女孩Lauren Wasser在2012年时因使用卫生棉条而患上中毒性休克综合征,导致右腿截肢。截肢并没有阻碍Wasser的生活,在继续从事模特行业的同时,她一直在努力推动立法来敦促国立卫生研究院对女性卫生用品进行检测,提醒卫生棉条的潜在危险。[详细]

    01-17 13-01中国青年网
  • 甜蜜时刻!北极熊幼崽在母亲背上亲吻

    在加拿大马尼托巴的瓦布斯克国家公园里,两只北极熊幼崽爬到妈妈背上给了对方一个可爱的吻。这一时刻由46岁的摄影师Yan Shao在零下25摄氏度的天气下捕捉到,成功拍下了在母亲背上玩耍的北极熊幼崽。[详细]

    01-17 13-01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