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众爱心人士情暖冬日校园

2018-01-08 15:03:33 来源: 董集实验学校 作者:

  2017年12月30日,元旦假期,一支由省内爱心人士组成的爱心团队,共同前往东营市董集实验学校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为学校图书馆捐赠了近2000册爱心图书。

  此外,爱心人士还自发捐助了5名优秀贫困学子,为广大师生带来了冬日里的大爱与温暖。

  在座谈会上,爱心人士以身言教,讲述自己儿时勤学苦读经历,以此劝勉告诫学生要坚持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明天打拼。此外,爱心团队还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帮助更多的孩子去实现人生的价值。

  据了解,该爱心团于2008年自发组成,已组织爱心捐助活动12次,受资助贫困学生超过100名,部分孩子已顺利升入大学,有的已经走上社会、建立了自己的家庭,更有的学生受自己经历和体会所感动,将爱心之火加以传递,反哺其他贫困学生。

  本次前来捐赠的爱心团队主要是以东营市第四批上挂干部为主体,同时吸纳了济南-东营经济文化促进会、省自主创新中心、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东营市相关单位等一批社会爱心人士。

  据爱心人士介绍,从组团之初他们就立下了不成文的规定:所有捐资都从个人工资里出,救助人员通过当地政府和社区选择名单,不要求陪同,不宣传不报道,吃饭AA制(严格落实八项规定)。

  爱心持续十年来,该团队坚持每年开展1—2次捐赠活动,默默坚守、从事着这项爱心事业,不断有新成员加入,捐赠方式也从形式单一不断走向多样化。

  据悉,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在得知该团队的爱心事迹后,主动联系相关负责人,紧急组织选购了一批爱心图书,与爱心团一起为学生们送去了图书。

  大爱无疆,情暖校园,每一份爱心都将成为孩子成长中难忘的记忆,让爱心慢慢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传递社会正能量。

  最后,学生们向爱心人士致敬,并为他们打call!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7年反腐败工作综述:保持高压态势 一刻不停歇

    11.png

    一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更加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加大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查处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一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成效显著,力求抓早抓小、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详细]

    01-08 08-01人民日报
  • 直播“全民答题”走红 四平台烧钱混战能火多久?

    11.png

    这场10万元的撒币活动,让此前悄没声的冲顶大会APP迅速蹿红,而几大直播巨头也纷纷开动马力。目前这几大平台套路基本差不多,都一个主持人出题,一堆人在线答题,一共12道选择题,全答对的人平分奖金。[详细]

    01-08 08-01北京晨报
  • “火上加油”酿悲剧 大马华裔男子烧草却惨变火人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男子日前因倒汽油烧草不慎引火上身,全身严重被烧伤,已被送医接受进一步治疗护理。此宗烧草意外,于当地时间7日中午发生在石角路史达博某住宅区,伤者查为50岁的华裔,他较后被转入烧伤病房接受治疗。[详细]

    01-08 15-01中国侨网
  • 俄中选委:共收到67名准候选人有意参加总统选举的通知

    据俄新社1月7日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帕姆菲洛娃表示,截至1月7日俄中选委共收到67名准候选人有意参加总统选举的通知。”  此外,她还补充说道,截至1月7日,共有67个准候选人,即21个党派提名的候选人和46名独立候选人。[详细]

    01-08 15-01中国新闻网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