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精工启幕 绿动未来 —山发展·绿动谷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2022

/ 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报道

  6月27日下午,山发展·绿动谷奠基活动暨首期入园企业签约活动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山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晓,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志,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晓东,历城区区委书记张军,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孟祥民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王宏志副市长现场宣布山发展·绿动谷项目奠基开工。

  郭晓东总经理首先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济南作为黄河流域中心城市,是我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金融中心。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地区生产总值5年跨越5个千亿大关,形成了年GDP增量、财政收入“双千亿”结构,全省龙头效应不断凸显。历城素有“齐鲁首邑”之称,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是济南“东强”战略的主战场。选择济南、选择历城,必将助力我们共享时代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孟祥民表示,今天山发展·绿动谷项目在开发区奠基开工,并引进了一批优质企业签约入驻,为开发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开发区将与项目运营方一道,精准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努力打造项目优质、特色鲜明、聚集优势明显的现代化产业园区,带动和促进整个开发区的发展。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纪峰表示,天元集团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面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保质保量保工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业主交上满意答卷。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园区培土奠基,北京兴能等四家入园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签约,共同开启山发展·绿动谷产业园区新征程。

  济南市历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凯,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民,山东发展投资集团董事会秘书张华庆,战略投资部部长靳祥锋,天元建设集团总裁赵纪峰等参加了奠基活动。

  山发展·绿动谷产业园项目由山东发展投资集团权属公司投资开发,园区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7万㎡,共24栋标准厂房。园区汇聚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为一体,打造以研发生产为核心的产业高地,以产业服务为平台的生产基地,以生活配套为基础的综合性产业中心。园区区位优势明显,配套齐全,依托集团公司平台资源优势,以及集团所属鲁沪、鲁深2个省级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中心,园区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吸引优质企业入驻,打造济南市产业园区的标杆。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