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天猫年货节美酒排行榜:青岛啤酒获啤酒品类双第一

2022

/ 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报道

  腊月过半,无论线上、线下的各大商超为消费者备齐了花样繁多的年货,消费者也进入忙年节奏。近日,天猫公布了2022年货节天猫美酒排行榜,在啤酒排行榜的两项TOP10榜单统计中:青岛啤酒品牌位列“热卖品牌排行”第一、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位列“热卖店铺排行”第一。

  青岛啤酒获热卖品牌榜、热卖店铺榜双冠

  在啤酒排行榜的热卖品牌排行TOP10榜单、热卖店铺排行TOP10榜单中,青岛啤酒均位列第一。

  最受欢迎青岛啤酒TOP3,一张餐桌多款酒水

  酒水作为春节餐桌上必不可缺的品类,数据显示:青岛啤酒福囍罐、经典1903铝罐、青岛白啤,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TOP3。

  日趋丰富多元的啤酒品类满足着不同消费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在同一张年夜饭的餐桌上,不同的消费者可根据口味选择不同的啤酒。

  80、90是网购啤酒主力军,年轻消费者乐意为家人网购年货

  过年,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形成的情感寄托,人们在忙年的节奏里感受着温情脉脉。无论是老一代还是年轻人,都在“囤年货”的仪式里,让年味一点点变浓。

  数据显示,80、90后网购啤酒比例占据五成以上,Z世代年轻消费者乐意为家人网购置办酒水类年货。

  年货最爱酒区域,山东、辽宁、江苏位列三甲

  数据显示,天猫美酒年货节期间,青岛啤酒消费TOP5区域依次分别被山东、辽宁、江苏、河北、上海五地收入囊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