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鲁甘“呵护童心”| 临夏州首批先心病患儿陆续接受手术 完美(中国)新年爱心礼包

2022

/ 0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宣淞 济南报道

  鲁甘协作,呵护童心。1月4日,甘肃临夏州首批先心病患儿和家长到达济南,来到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救治。目前,首批患儿正在陆续接受手术,并分批出院返回甘肃。在得知活动消息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扛起社会责任,为患儿们精心准备了新年礼包和学习物品。

  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外科救助办主任乜玉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爱心人士代表等一起看望了首批先心病患儿和家属,并送上了新年礼包和学习物品,期望孩子们在术后可以更好地生活与学习,传递好爱心接力棒,以优异成绩和良好品德慰藉父母、回报社会。

  来自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的鹏鹏说起:“我现在上五年级了,喜欢看格林童话的《三根羽毛》故事,这次回去后可以更好的学习了。”

  “甘肃临夏州不是活动首站也不是终点站。这些年,我们一直在坚守,策划组织爱心公益活动先后走进云南、青海、甘肃等地。截至目前,首批孩子手术治疗效果不错。根据时间安排,甘肃临夏州第二批患儿预计春节后来到济南,在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救治。”乜玉英说道。

  作为爱心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完美公司扎根中国28年以来,企业发展与慈善公益事业逐渐融合成为一个良性有机体。完美公司凭“四海同心”作精神携领,以“传承和光大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己任,长期支持公益事业建设,已经形成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等公益体系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