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省质检院两个集体荣获“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2

/ 0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省直机关团工委印发《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命名在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3个集体为“2019-2020年度山东省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省质检院包装及材料安全检测中心、科研中心2个集体获此殊荣。

  多年来,省质检院十分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成立创建领导小组,积极部署、扎实推进,以“青春闪耀质检梦 岗位建功新篇章”“提能力 勇拼搏 建新功 促发展——青年文明号在行动”等为主题,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自觉弘扬职业文明,积极发挥集体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在服务市场监管工作、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推进新冠疫情防控中展现出了新作为、新亮点,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在省局的支持和指导下,省质检院“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目前拥有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5个,其中全国青年文明号2个(消防产品检验研究所、电器安全能效检验研究所),山东省青年文明号1个(食品检测中心),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2个(包装及材料安全检测中心、科研中心),成为省质检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一道绚丽的青春之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