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周光勇传世哥窑作品《梅花墨纹贯耳瓶》荣获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大地奖”银奖

2021

/ 10/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暨第八届‘大地奖’陶瓷创作创新设计大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展。龙泉青瓷大师周光勇传世哥窑作品《梅花墨纹贯耳瓶》荣获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大地奖”银奖。据了解,“大地奖”是中国陶瓷艺术最高奖,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设置。

  本届展览与设计大赛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此次在首都北京举办,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各陶瓷产区及历代名窑精华的一次集中展示,规格高,规模大,共吸引了来自全国重点产瓷区的600余家企业参赛,作品多达3000余件。由众多业内权威专家、学者担当评委,旨在集中展示我国各陶瓷产区及历代名窑中的精华部分,进一步提高中国陶瓷产品的设计水平、繁荣陶瓷艺术、推动产业发展。

  大地奖”是由中国轻工业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为进一步提高中国陶瓷产品的设计水平、繁荣陶瓷艺术、推动产业发展,举办的创意陶瓷作品评比,在陶瓷行业属于重要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